《大宅门1912》曝张歆艺陈宝国暧昧剧照

2013年05月10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宅门全家福 大宅门全家福
张歆艺扮村姑与陈宝国演夫妻 张歆艺扮村姑与陈宝国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宝昌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即将在今晚(5月10日)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安徽四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据了解,此番《大宅门1912》讲述的是1912年至1920年期间白景琦在山东开胶庄发家的故事,堪称《大宅门》前传。近日,主演张歆艺[微博]和陈宝国被爆出剧中暧昧的照片。对于面对年龄相差较大的恋情会否感到别扭,张歆艺笑言吵着就谈上了。

  《大宅门1912》讲诉宅门外的故事

  《大宅门》的观众都知道故事取材自郭宝昌养父的家族经历,系列剧本全部由郭宝昌完成,此番《大宅门1912》讲诉的则是宅门外的故事。郭宝昌导演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在第一部里,七爷曾背着母亲私自把杨九红放回山东,那是1912年,但是等七爷再回来,直接就是1921年了,这中间有将近10年的事没有说,这10年是七爷和杨九红在宅门外的事儿,他们经历了比第一部更多的波折和磨难,这部《大宅门1912》就把这一段宅门外的故事给补上了。

  因此,《大宅门1912》讲述的是1912年至1920年期间白景琦在山东开胶庄发家的故事,堪称《大宅门》前传。故事表达的仍是 “诚信守信”是立世之本的人生主题。

  张歆艺与陈宝国上演“忘年恋”

  在《大宅门1912》中,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是一个从西方留学归来的女孩,年轻貌美。从小出国留洋的她,回国后满脑子的西方新派思想,与民国时期的半封建思想显得格格不入。可是,路青青与陈宝国饰演的七爷“白景琦”就这么一见钟情,陷入了爱河。深受西方教育影响的路青青,却坚决不嫁给自己深爱的七爷,只因七爷是个有家室的男人。但是在剧中,两人在难免真情流露。

  当问及张歆艺面对年龄差距如此之大的恋情,拍感情戏是否别扭时,张歆艺坦然表示,导演的剧本里两人太多太多的感情戏,都没有言语上的表白,可能是在拌嘴,可能是在说着别的人,可两个人吵着把恋爱就谈了。(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