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王志飞首演黑帮冷峻犀利

2013年05月10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志飞饰演田子行 王志飞饰演田子行
王志飞黑帮造型 王志飞黑帮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宝昌执导、汇集陈宝国、王志飞[微博]、刘佩琦、斯琴高娃[微博]、郭德纲[微博]等众多重量级明星的大型年代戏《大宅门1912》今晚(5月10日)将登录北京、天津、安徽、河南四大卫视。《大宅门1912》选取了白景琦闯荡山东的故事进行演绎,不仅“穿越”讲述白景琦年轻时的那些事儿,还植入了跌宕起伏的“悬疑线”。实力演员王志飞饰演反一号冷峻犀利的黑帮老大—田子行。

  据了解,此剧中王志飞饰演田子行是一位集文武医术、谋略心机、思想器局、深邃修养于一身的乱世枭雄。其学医出身,与白家是世交。心思阴沉,霸道冷血,把一身医术抛开,投身乱世江湖。他有着强烈占有欲、控制欲,为了独霸一方,宁可以杀服众,以威立足。与白景琦亦敌亦友,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乱世生存战。

  王志飞表示,田子行这个人物,抛开《大宅门1912》所涉及的年代,及乱世的社会背景,更符合当今社会人们对一个男人的期待:有才华有能力,有心机有谋略,身居社会上流,举止彬彬有礼,游刃人情世故,思想行事开明,待人细致周到。(暖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