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开播 舒耀瑄加盟演绿叶

2013年05月10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舒耀瑄《大宅门1912》领衔黄金绿叶 舒耀瑄《大宅门1912》领衔黄金绿叶
舒耀瑄与郭宝昌导演合影 舒耀瑄与郭宝昌导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宝昌编剧兼导演,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张歆艺[微博]、何晴[微博]、舒耀瑄[微博]、梁天、郭德纲[微博]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宅门传奇大戏《大宅门1912》于今日登陆北京、天津、安徽、河南四家卫视同时正式播出。

  舒耀瑄《大宅门1912》让陈宝国“摊上事”

  《大宅门1912》讲述的是1912到1921年这近10年间,七爷白景琦在山东济南的创业奋斗史。剧中,舒耀瑄扮演了东阿县“阿井茶馆”的东家金明清,他因掌握清廷御用“九朝贡胶”的熬制秘本引起黑白两道围追。在济南开创药馆的白景琦出于“熬制好胶,利己利民”的初衷加入追寻金明清的行踪,七爷也因此为金明清“摊上了大事”,不仅卷入与多方势力的恶斗生意陷入危机,甚至因为金老爷子几次面临生命危险。

  对于首次加入大宅门与陈宝国合作,舒耀瑄表示:“《大宅门》是中国电视剧的经典之作,感谢郭宝昌导演让我赶上了这趟末班车,能与郭导这样大师级的导演、陈宝国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摊上这样好戏、好的制作班底,是我的幸运。”

  豪华全明星阵容打造 舒耀瑄领衔黄金绿叶

  13年前郭宝昌打造的《大宅门》堪称年代剧的经典,除了传奇的故事与人物,该剧当年由陈宝国、斯琴高娃、何赛飞、蒋雯丽[微博]、刘佩琦、张丰毅、李雪健、张艺谋、姜文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也让观众赞叹。

  《大宅门1912》除了继续由郭宝昌操刀编剧和执导,汇聚陈宝国、斯琴高娃、刘佩琦、张歆艺、何晴、王志飞[微博]等明星主演,由老戏骨舒耀瑄领衔的黄金绿叶班底同样星光熠熠,包括了郭德纲、于谦[微博]、梁天、巩汉林等观众熟悉的演艺明星,堪称是豪华全明星阵容。著名演员舒耀瑄曾出演过《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建党伟业》、《雾都》、《红色黎明》等近300部影视作品,塑造过无数个正反面经典角色,素来有着黄金配角之称,他此次在《大宅门1912》中与陈宝国有着怎样的精彩表演也让人非常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