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稍后再播》贾静雯爱儿心切(组图)

2013年05月12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中国儿童电影网CEO刘烨、童星张盛迪、新锐演员李钰、童星张淼淼 (左起)中国儿童电影网CEO刘烨、童星张盛迪、新锐演员李钰、童星张淼淼
(左起)中国儿童电影网制片人刘烨、演员李钰、童星张淼淼、童星张盛迪、演员张立威 (左起)中国儿童电影网制片人刘烨、演员李钰、童星张淼淼、童星张盛迪、演员张立威

  新浪娱乐讯 由贾静雯[微博]、秦海璐[微博]、王新军、赵立新[微博]、陶大宇、李珏、张盛迪(儿童)、张淼淼(儿童)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稍后再播》,近日在山东青岛开机。据悉此次本电视剧明星大腕加盟外,更是有来自中国儿童电影网的两位童星加盟,

  童星张盛迪在剧中饰演贾静雯、赵立新的儿子“锣锣”,他活泼好动,是剧中的小男一号,对整个剧本起到了推动作用,是连接爸爸妈妈中间的一道桥梁。剧中他更是一个特别聪明、可爱、懂事的男孩子,父亲(赵立新饰演)出了车祸后直接影响到锣锣的学习和生活,处于困难的锣锣将会怎么样呐?

  童星张淼淼剧中饰演秦海璐的女儿文文,她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女孩,不爱说话更显得很懂事,很听妈妈的话。文文这个人物对整个剧本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改变了父母的想法,告诉人们一个道理:珍爱生命!

  这部电视剧的编剧王启林老师告诉我们,这部戏主要是讲述了两个原本幸福的两个家庭遭遇一场车祸后暴露出剧烈的冲突,两对男女主角在巨大的悲痛之下所展现的傲慢与温柔,忠诚与背叛,宽容与牺牲激情碰撞是这部作品的看点,戏中两个小童星的加盟上演,更与他创作上的原形不谋而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中国儿童电影网是中国儿童影视第一门户,不仅给各大影视爱好者提供了最新儿童影视资讯,同时也给各大影视剧组输送了大量优秀影视儿童演员。 据悉,由中国儿童电影网主办的2013全国“影视搜星大行动”演员选拔赛近期将在全国各个城市陆续启动,相信本次活动将会给更多热爱影视的儿童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将会有更多的影视童星诞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