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保卫战》陈意涵千正明姻缘衣线牵

2013年05月13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意涵、千正明 陈意涵、千正明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建新集团联合出品的三十集都市时尚家庭情感偶像大戏《亲情保卫战》于昨日在福建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于5月13号起在江西公共频道每晚八点十分继续强势登场。该剧由韩国、台湾两地导演联手操刀创作,由陈意涵[微博]、千正明、汤镇宗、王钧赫等台湾、韩国、香港、内地四地演员联袂出演,在5月12号这一既是“汶川地震纪念”又是“母亲节”的特殊时间,开始掀起一场“全城亲情保卫”温暖热潮。

  台湾人气女星陈意涵在剧中出演怀揣设计梦想的草根设计师“瑞真真”,她视家人为唯一,视服装设计为动力,艰苦的生活条件并没有扼杀她的梦想,反而越挫越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误会由韩国实力派男演员千正明饰演的著名服装公司总经理“于昊威”,在机场的“不打不相识”让这位总经理颜面尽失,也结下了他们彼此不解的缘分。随后,他们更因“服装”而“冤家宜结不宜解”,这份跨国“衣”线牵的姻缘也让原本生活纯粹的真真(陈意涵饰)多了许多“始料不及”,也让本剧在亲情保卫的基础上更加丰富了爱情的部分,更加有趣和精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