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登深圳 李曼角色演技皆出彩

2013年05月13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曼《等待绽放》剧照 李曼《等待绽放》剧照
李曼《等待绽放》演饰秦冰 李曼《等待绽放》演饰秦冰

  新浪娱乐讯 青春时尚励志大戏《等待绽放》5月10日起在深圳卫视晚间黄金剧场中全国独家首播,作为一部记录残酷现实和浪漫青春的励志剧,该剧从拍摄到播出持续受到各方的大量关注。女演员李曼[微博]在剧中饰演的美丽“坏女孩”秦冰,称得上是剧中的亮点。秦冰一波三折的角色本身异常出彩,再加上李曼可圈可点的出彩演技,使得人物形象更为丰满。

  角色亮点多  李曼戏份出彩

  《等待绽放》由金英马影视出品,宋洋[微博]、蒋家骏[微博]导演,李曼、张翰[微博]、江铠同[微博]等新生代演员主演。虽然《等待绽放》齐聚了新生代俊男靓女演员,但它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青春励志剧,因为观众们很难在剧中寻觅到麻雀变凤凰的偶像剧惯用套路,更没有狗血的王子和灰姑娘桥段。

  李曼扮演的女主角秦冰,一开始以青春淡泊的小女孩形象亮相,大学毕业后秦冰从演员变成了模特,过着普通人的平凡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思想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美丽直爽的她因为富二代江天威的出现,甩掉了大学时的“屌丝”男友关海,享受起了她梦寐以求的奢华生活。然而,故事的结尾却峰回路转,秦冰重回“屌丝”男友的怀抱,并重新过起平凡快乐的生活。

  从戏份的角度来说,李曼扮演的秦冰是个非常出彩的人物,爱情戏份、亲情戏份、职场戏份在剧中得以全面展现。爱情戏的“两难”,亲情戏的“为难”,职场戏的“万难”成为《等待绽放》中秦冰身上最画龙点睛的部分。当然,剧中秦冰最吸引眼球之处莫过于从一个心机重的“拜金坏女孩”走向重拾梦想的“励志好女孩”的惊人大转变。对此,李曼也一再透露出她喜欢这个角色的大蜕变,“从拜金到励志,我所演的这个秦冰有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生,这说明年轻人的青春可能有些残酷,但最终还是会回到追求梦想的路上。”

  注重小细节  李曼演技出彩

  都说好的电视剧离不开优秀的剧本和动人的说故事的方法,但说到底就是如何去塑造剧中的人物。李曼在《等待绽放》中就是通过自己的出彩演技,演活了秦冰这个前后反差强烈的小人物,彰显了她作为85后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的本色。

  李曼在《等待绽放》中的表演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肯定,有网友评论说,“李曼能把秦冰的内心独白、情绪和个性都渗透在表演中,实在是太难得了。”对此,李曼谦虚地说,“很多小的桥段都是在剧本的再创作中揣摩出来的,有时在拍摄现场会因为入戏很深而产生一些灵感和火花。在《等待绽放》里我加强了对角色小细节的刻画,增添了很多细微小动作、小表情,使得人物内容更加丰富,也使得感情恰到好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