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回应蒋雯丽无情趣评价:我属于邓婕

2013年05月14日10:02  重庆时报
记者探班时,穿着制服的张国立和蒋雯丽正上演一场办公室求爱戏

  特派大连记者 张晓禾

  由张国立[微博]亲自执镜、并与蒋雯丽[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目前正在大连热拍。日前该剧组织了媒体探班。有趣的是,在剧中将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的张国立和蒋雯丽,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两人在现实中其实相互“嫌弃”。

  记者探班:张国立现场发飙

  记者抵达片场时,身着保安服的张国立,正在与衣着时尚、外形靓丽的蒋雯丽上演一场办公室求爱戏,看着蒋雯丽饰演的汽车4S店总经理牛美丽要出门,对其心生爱意的张国立连忙上前,借4S店保安队长之名,要为其保驾护航,场面相当好玩。

  不过和戏里的轻松氛围不同,片场的氛围却显得非常的紧张和严肃,因为现场的收声装备迟迟达不到要求,张国立发火了。隔着片场的几道门都能听见张国立对工作人员严厉的批评声。蒋雯丽也私下向媒体透露,与张国立拍完《金婚》时隔7年再合作,导演张国立比演员张国立要严肃很多。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国立却表示这并不算发火,因为知道有媒体在场,他已经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文静,“我批评他们,也是希望他们能更用心”。

  据了解,这部戏除了张国立、蒋雯丽之外,范明、梁天、买红妹都将前来客串,上演“我的相亲对象是极品”,推动保安队长最终逆袭女总经理的故事发展。张国立坦言,很希望邓婕也来客串一把告吹的相亲对象,并一直在进行游说,但邓婕一直不愿意,“她不喜欢我现场的劲,总是跟她急,为此我已经做过很多次深刻的检查”。

  蒋雯丽:张国立很没情趣

  在《爱情最美丽》中,蒋雯丽绞掉长发,一改《娘要嫁人》里的苦情形象,仅是在剧中的服装就多达百套。她透露,接这部戏一方面是因为《娘要嫁人》的苦情戏实在太多,有时一天都是哭戏,严重影响心情,想接一个轻松的剧本。另一方面的原因也是期待和张国立再合作,“当时碰巧同时两部戏找到我和国立搭档,我就征求他的意见,最后选择了这部。”

  虽然与张国立的合作非常愉快,但蒋雯丽对张国立的生活方式却持保留意见,“你看他最近又生病了,劝他也没用,他除了拍戏,没有其他爱好,不锻炼、不出去玩,拍完戏就回房间看剧本,生活中我绝对不会选这样的人当老公,太没生活情趣了。”听到蒋雯丽对自己不适合当老公的“差评”,张国立也回击:“谢谢她,我只属于邓婕老师。”此外,蒋雯丽还爆料,张国立最近经常失眠,为此她也无偿为其提供了安眠药催眠,但也嘱咐他不能多吃。

  张国立:允许蒋雯丽改戏

  七年前,张国立和蒋雯丽合作《金婚》时,两人都还没有太多执导的经验,如今,张国立已经执掌过多部作品,蒋雯丽也有了自己作为导演的代表作《我们天上见》,两个导演兼演员碰在一起,会不会意见向左产生争执,也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

  蒋雯丽倒是非常适应,她表示:“张国立不当导演的时候,也老爱出谋划策,管这个、管那个,那时候就习惯了,也觉得挺好的。”而有了当导演的经验之后,蒋雯丽也会主动提很多想法,对此张国立都照单全收。张国立透露,他给蒋雯丽下放了特权,“蒋雯丽对任何戏的处理建议,都希望她说出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