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袁咏仪《多情江山》演绎母子情

2013年05月14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袁咏仪演母子 高云翔、袁咏仪演母子
高云翔饰演顺治帝 高云翔饰演顺治帝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惠民执导的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横店热拍。继剧组曝光高云翔[微博]饰演男主角顺治帝后,据透露,女主角定下了香港金像奖影后袁咏仪[微博],但具体角色成谜。网友一度猜测袁咏仪是否将扮演顺治的挚爱董鄂妃,与高云翔上演“姐弟恋”。近日,随着袁咏仪的进组,她的角色也被揭晓,其将饰演孝庄太后,与高云翔不是“情侣”而是“母子”。

  高云翔袁咏仪变母子 网友直呼“伤不起”

  电视剧《多情江山》主要以“顺治帝”的感情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在22岁至24岁之间一段令人动容的情感经历。除了挚爱“董鄂妃”外,母亲“孝庄太后”也是“顺治帝”情感世界中不可或缺的人。之前,袁咏仪一度被外界揣测她将饰演“董鄂妃”,与高云翔上演姐弟恋。但近日,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袁咏仪其实将饰演“孝庄太后”一角,她与“顺治”高云翔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宫廷母子情。

  这场“姐弟”变“母子”的戏码让众多网友大呼“伤不起”。一位网友表示,“原本以为高云翔和袁咏仪是演情侣的,怎么突然就变成‘母子’了?”但也有网友认为,以袁咏仪的年纪饰演“董鄂妃”少了几分青春气息,与高云翔演情侣有些“违和”,还是演“母子”比较合适。

  高云翔版顺治获导演首肯 袁咏仪挑战演孝庄

  随着演员阵容的揭晓,袁咏仪与高云翔这对“母子”组合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表示,历史上,“孝庄”比“顺治”大了25岁,而高云翔和袁咏仪在现实中仅相差11岁,两人将如何演出“两代人”的差距感令人期待。

  《多情江山》开拍已有半个多月,高云翔的表现令剧组十分满意,导演李惠民更赞他饰演的“顺治”:“风流倜傥,举手投足之间,有一股浑然天成的潇洒贵气”。而袁咏仪面相年轻,此次她“扮老”演“孝庄”,自我挑战意味十足。(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