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乃艺称遭侵权 曾出演《神雕侠侣》

2013年05月14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乃艺声明 刘乃艺声明

  新浪娱乐讯 演员刘乃艺是《大秦帝国》中赢驷的扮演者,曾在《鹿鼎记》、《新碧血剑》、《书剑恩仇录》等多部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近日,刘乃艺陷入“被代言”的苦恼,自己的肖像被侵权用于商家广告中。

  艺人与品牌合作进行代言,除了考虑丰厚的价值回报之外,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对自身形象与品牌的契合度,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代言产品或允许产品使用自己的肖像,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艺人用自身的声誉和社会形象向消费者做出“承诺”。当演员刘乃艺听朋友说,自己的同一张肖像分别被相隔千里的两家公司放在网站上进行各自产品的推广宣传时,大吃一惊。对于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肖像被侵权使用来推广闻所未闻的产品,尤其是具有药用功效的产品,深表不安。

  刘乃艺希望在此提醒消费者千万不要被违法商家所欺骗,同样呼吁各界对于艺人合法权益的重视。目前刘乃艺的全球经纪公司针对此事已交由律师全权处理,不排除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权的可能。

(责编: qbbear)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