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向媳妇表忠心:我只属于邓婕

2013年05月15日15: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金婚”情侣7年之后再度搭档 “金婚”情侣7年之后再度搭档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大连热拍,日前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蒋雯丽与张国立先后在拍片间隙接受了记者采访。有意思的是,这对《金婚》之后多年没有合作的老搭档,谈到彼此颇有点剧中“欢喜冤家”的劲头,蒋雯丽吐槽张国立“太没有生活情趣”,张国立则隔空回应:“谢谢啊,我确实只属于邓婕老师。”

  《爱情最美丽》是张国立、蒋雯丽继《金婚》7年之后再度搭档,两人不再是打打闹闹相濡以沫走过一生的夫妻,而是赶起时髦,上演了一段中年版草根对白富美的“逆袭”。蒋雯丽是“开豪车,踩高跟”的时尚女魔头,除了干练的短发造型,在剧中还将尝试百套不同的服装造型。张国立则是丧妻二十一年、有点憨厚有点贫的普通中年男人。

  此前有传言称邓婕因为二人合作太过默契而吃醋,当天蒋雯丽赶紧撇清,“我总说张国立,你活着太没劲了,也不喝酒,也不玩也不锻炼,也不出去旅游,每天回房间就看剧本,做第二天的计划,一部一部接着拍,太没有生活情趣了。”面对蒋雯丽“无趣”的评价,张国立则回应道:“她一直都这么说我,谢谢她,因为我确实只属于邓婕老师。”说完还不忘隔空肉麻表白,“我确实有点想她(邓婕)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