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井柏然:愿意跟导演一起先锋

2013年05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井柏然饰何澈澈 井柏然饰何澈澈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的播出,虽在电视台收视不尽如人意,但在耗巨资买下其网络版权的某视频网站上截至目前已收获过亿点击。片中主演之一的井柏然[微博],日前在记者专访中代表年轻观众发声:“我们是愿意跟《新编》一起先锋的那批人。”

  井柏然解读年轻视角

  《新编辑部故事》是郑晓龙导演继《甄嬛传》后的最新尝试,虽然并未赢得死守电视“黄金档”的中老年妇女收视群体的青睐,其在拥有更为年轻更加活跃的受众群体的网络视频上却更得厚爱。据高价购得该剧网络版权的某视频网站透露,该剧过亿的点击量已成功使该网站通过版权分销和广告售卖,收回了版权成本并实现了盈利目标。

  该剧主演之一的井柏然,是演员阵容中最年轻的一位,他对导演的创作一直极具信心:“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这样的演员搭档,这样的导演,我相信作品出来的品质。也许现在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争议、质疑、可能也有表扬,但这部作品应该会走得很远。因为导演的立意非常阳光向上,很多元化,在嬉笑怒骂间隐藏了很多内涵,是年轻人易于接受的方式。”井柏然在一次采访中表示。

  井柏然诠释何澈澈style

  众所周知郑晓龙导演的作品极具“先锋性”,他很多在初期受到争议的作品在经历时光洗涤后被奉为了经典,老《编辑部》在未得到国家领导特批肯定前险些遭禁播;《北京人在纽约》因涉及多角婚恋广受质疑;《甄嬛传》遭遇宫斗戏禁令首轮播出平淡收场……就像合作演员对郑导的评价那样:“一个六十岁的老导演,还在憋着劲儿创新,你没有理由不跟他一起去尝试。”

  就像《新编》里井柏然饰演的何澈澈,他面容俊秀、性情温和,电脑、八卦、占卜、星象样样精通,是个连挑剔的老大爷老大妈们也难能不爱的帅气时尚小编辑。除了造型精致讨巧,何澈澈作为90后的新奇、可爱、搞怪也被井柏然发挥得淋漓尽致。导演曾希望井柏然只需要做到帅就好,但剧中井柏然给何澈澈注入的个性和光彩,连导演也颇感意外。第一次尝试电视剧的井柏然大方自嘲:“很高兴当了个有营养的花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