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水立方:吴建豪赠沙宝亮战袍掩赘肉

2013年05月15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星跳水立方》第六期节目在水立方录制,此期节目将在5月17日江苏卫视[微博]上演。第六期节目中将迎来两大黄金实力组合:陈楚生[微博]搭档高峰组成的“风生(峰生)水起组合”,吴建豪[微博]搭档沙宝亮[微博]组成的“亮剑(亮建)组合”,而史上身高悬殊最大的跳水组合王莎莎[微博]与游鸿明[微博]组成的“杀(莎)很大”组合也将亮相,第一期便被淘汰的阿雅则担任本期的嘉宾主持,令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自《星跳水立方》进入复赛之后选择了两两组合的双人跳形式,对于这种形式不少网友表示颇具看点,观众不仅可以在VCR中看到明星如何组队训练,互相帮助互相进步的场景,在跳台上两位选手也会为达到最佳效果而互相迁就磨合。

  吴建豪沙宝亮强强联手  保守选择潜水服

  在初赛中沙宝亮便以满分的亮眼成绩备受关注,而吴建豪自宣布加入《星跳水立方》以来也被认为是节目中的种子选手,两位实力战将在进入复赛之后便强强联手,打造“亮剑(亮建)组合”。虽然两人都有大量通告要跑,聚在一起训练的时间相比其他组合要少很多,但是由于两人各自的实力摆着,当天“亮剑”组合仍然以出色的配合夺得了高分。

  两人虽然都实力俱佳,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当天沙宝亮与吴建豪纷纷穿上了潜水服,将好身材藏得严严实实。为此沙宝亮连忙道歉称:“我为了掩饰好一身的五花肉,所以穿上潜水服。而吴建豪则为了统一,配合我的着装,所以也穿上潜水服。”沙宝亮还透露这身跳水服还是吴建豪从美国带来送给他的。

  陈楚生高峰哥俩好 同踢足球同跳水

  与沙宝亮吴建豪实力组合能抗衡的当属陈楚生与高峰组成的“风生水起(峰生水起)”组合,陈楚生在初赛中同样表现出色,挑战十米台勇气可嘉。而高峰也有非常好的运动员底子在,这一些年也一直坚持锻炼身体,穿着泳裤的高峰被阿雅大赞:峰哥身材还是很棒。

  当天录制陈楚生与高峰身着统一泳裤,泳裤上都画着一个足球,十分有爱,高敏教练忍不住为二人泳裤加分。之所以泳裤上都画着足球,是因为日前陈楚生在高峰的推荐下进入了明星足球队。高峰表示在与陈楚生接触后发现他喜欢踢足球,而且也踢得不错,所以便邀请他加入。两位明星足球队队员联手跳水得到了明星足球队队员孙楠[微博]、李响[微博]、阿丘等人的力挺。

  王莎莎游鸿明身高相差30厘米 组建大小组合

  王莎莎与游鸿明一个一米六,一个一米九,身高相差30厘米的两位队员要玩双人跳这对二人来说颇有挑战,同时也对节目摄像师来说这也是一个考验,摄像表示经常很难把他们俩同时拍到一个镜头里面。游鸿明也表示平常训练的时候经常不知道是在跟谁说话。

  虽然两人在训练的过程中极力的把握好同步度,但是由于两人的体型实在相差过大,导致两人在跳水同步方面还是出现了很大的漏洞。萨乌丁教练对此也表示非常理解,他称王莎莎与游鸿明的组合实在是太神奇了,一个高大威猛一个小巧玲珑。

  阿雅任嘉宾主持反响强烈   李好深情献歌给晓敏

  当天阿雅的出现在看台上引起骚动。在等待录制的时间里,观众忍不住大喊:“阿雅、阿雅”。阿雅也是很兴奋的跟大家互动。阿雅此次担任本期的嘉宾主持,在第一期被淘汰的她当天大喊:“不跳水的感觉真好。”阿雅鬼马主持风格令现场观众几度哄笑不止。

  由于当天的录制时间因为特殊原因延迟了半个小时,主持人李好只得拿出看家本领在台上撑场子,逗观众开心。当天李好在主持台上一展歌艺,模仿张学友献上一曲《吻别》,功力十足。随后李好又深情献上了一曲《心在跳》,而老婆晓敏则变身李好的大粉丝,满脸洋溢着倾慕。(程兴家/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