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发布会 赵丽颖将牵手金起范

2013年05月16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赵丽颖、金起范 赵丽颖、金起范
赵丽颖发言 赵丽颖发言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元德掌镜,集结了赵丽颖[微博]、金起范、朱梓骁[微博]、廖碧儿[微博]等两岸三地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悲喜剧《吉祥天宝》,今日(5月16日)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戏中,赵丽颖饰演的杨若楠和金起范饰演的朱天宝,在情感变化经历了各种峰回路转。

  《吉祥天宝》讲述一段发生在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两个儿子天祥天宝身上的故事。剧中,赵丽颖在剧中饰演一个雷厉风行、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富家千金杨若楠。此次赵丽颖再次接拍古装电视剧,她直言会和以往古装剧中的角色有反差,人物角色会更难拿捏,情绪色彩更加浓厚,《吉祥天宝》对自己演技方面的考验很大,自己一直想要有更多的尝试和挑战,所以非常有信心能够演绎好新剧中的角色,希望到时也能给观众们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赵丽颖。

  由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陆贞传奇》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获得不少认可,人气可谓火速上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