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贞》陈国坤英雄喋血剧情虐心

2013年05月16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国坤《马永贞》英雄喋血 陈国坤《马永贞》英雄喋血

  新浪娱乐讯 以一代枭雄马永贞为原形的功夫剧作《马永贞》已于上周在央八收官,结局中马永贞以及周边一众爱国人士均牺牲,这样惨烈的结局不免引来争议,更有观众在主演陈国坤[微博]的微博中留言:这样的结局太虐心很难让人接受。陈国坤在近日采访中回应:英雄气节的宣扬不以生死为界限,留有遗憾的电视剧让人更加回味。

  上周末,收视率屡创新高的电视剧《马永贞》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而最后一集却来了个360度大转弯,先是马永贞母亲惨死白癞痢枪下,紧接着马永贞与白癞痢同归俱进,深爱马永贞的柳菊池在马永贞倒入血泊后自杀殉情。这一系列接踵而至的死亡太急速,太过惨烈,很多观众表示不能接受,更有网友在评论中写到:“《马永贞》宣扬的是民族大义,是爱国主义,是抗争精神,为什么要让这样一位英雄惨死在敌人之手?真的太让人心痛了!”对于如此虐心的结局,主演陈国坤认为这并不违背故事发展的规律,英雄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在抗日的大背景下,英雄的牺牲唤醒了人民的爱国热情,即便在真实的年代也是合乎常理的。而电视剧在制作中是会夸大这部分情节,故事冲突越大越有戏剧效果,结局会越令人回味。

  演惯了英雄的陈国坤自小便有一股英雄情结,从喜欢李小龙[微博]到饰演李小龙,再到饰演马永贞等英雄人物,影片里的陈国坤在戏说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而骨子里的狭义精神也会借由角色抒发出来。  

  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