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缪婷茹大胆对戏陈宝国

2013年05月16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缪婷茹饰演包米叶 缪婷茹饰演包米叶
缪婷茹《宝贝》客串美丽女警 缪婷茹《宝贝》客串美丽女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缪婷茹荧屏活跃,宅斗、商斗大戏《大宅门1912》持续热播,势头不断看涨,有幸加盟该剧的缪婷茹所饰演的包米叶霸气出场征服了所有观众。而在六六刚刚出炉的情感大剧《宝贝》中,缪婷茹从宅门穿越到当代,受邀客串美女警察,让人眼前一亮。

  初生牛犊不怕虎 大胆对戏陈宝国 

  《大宅门1912》是由导演郭宝昌,演员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等《大宅门》原班人马打造的,目前正在北京、天津等卫视热播。该剧讲述的是第一部中一笔带过的白景琦在山东创业起家的曲折过程,增加了悬疑线和新的感情故事这两大看点。缪婷茹在剧中饰演爱恨分明、侠肝义胆、机敏聪慧的包米叶,在白景琦夺得秘本的过程中鼎力相助,是悬疑线中的主线人物。

  作为演艺新人的缪婷茹,参演《大宅门1912》是自己第一部独具文化底蕴的历史大戏,人物鲜活之余极富魅力。面对如此强大的班底,这么多影视界的前辈,缪婷茹坦言在拍摄之前十分紧张,而在带着紧张的心情拍摄完第一场戏之后,郭宝昌导演对她的肯定带给她莫大的鼓励。拍摄过程中,缪婷茹力求将包米叶人物性格完全展现与剧本剧情相一致,清瘦的她亲自上阵扛起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张歆艺[微博],对待白景琦和路青青先是宾主之道,在得知二人身份后瞬间变成一张扑克脸,她大胆对戏陈宝国,对白景琦破口大骂,入戏之深让陈宝国十分欣喜,主动加了“还没有人这么骂过我了”这句台词,在场工作人员无不佩服这个新生女演员的胆识和魄力。

  与六六再度合作 上演荧屏穿越

  凭借《心术》中有思想的新时代女性于莺莺走进观众视野的缪婷茹,近日与六六再度合作,受邀客串其最新力作《宝贝》。初闯宅门的鱼山洼泼辣制胶女荧屏穿越,化身义正言辞的美女警官。在《宝贝》中,一席警官打扮的缪婷茹让人眼前一亮,冷面拍案严审调查却反遭调戏。美女警官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不改包米叶泼辣本色,在对嫌疑人调查质审的过程中霸气丝毫不减。

  据悉,《心术》目前正于北京地方台复播,宅门系列番外篇《大宅门1912》持续热播,好评如潮。六六新剧《宝贝》也在热议下登陆各大卫视。三部剧火热播出,新人缪婷茹来势汹汹正如火热的天气,席卷整个五月荧屏。(Sku/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