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张歆艺卖萌被称“二姐”

2013年05月16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宝昌导演执导、陈宝国、张歆艺[微博]、斯琴高娃[微博]等主演的《大宅门1912》自从开播以来,在国内电视剧市场又掀起了一阵“宅门风”,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更是取得收视佳绩。

  《大宅门1912》是宅门三部曲的第三部,也可以说是“新宅门”,因为它讲述的是宅门外的故事。郭宝昌导演将白景琦到山东创业的十年,着重笔墨,可以说是为《大宅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出了白景琦的扮演者陈宝国、二奶奶的扮演者斯琴高娃继续留任以外,郭宝昌导演为了故事的完整性,添加了许多全新的角色。其中,张歆艺扮演的留洋归来的女子“路青青”,最受关注。因为在剧中路青青作为女一号和白七爷发生了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路青青”年轻貌美,从小出国留洋的她,回国后满脑子的西方新潮思想,与民国时期的半封建思想显得格格不入。白景琦和白家老号都是老中医学派的,而路青青在西方留学时,学的是西医。对中医吃草药就能治病救人十分不以为然,更认为人吃驴皮就能治病简直是天方夜谭。然而,命运就是如此的让人捉摸不透。路青青与七爷“白景琦”就这么一见钟情似的相爱了,陷入了爱河。深受西方教育影响的路青青,却坚决不嫁给自己深爱的七爷,只因七爷是个有家室的男人。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路青青因从小出国,对很多词句完全没有领悟能力。当和白七爷身陷土匪窝时,路青青的行为不着调,被七爷称作是“半吊子”。而张歆艺扮演的路青青却完全不知其中意思,还刨根究底的非要弄个明白。弄得七爷只好回说“半吊子”就是不太成熟的英雄好汉,青青听了之后可来劲了,心想着自己好歹也是个英雄好汉了,于是欣然的承认自己是个“半吊子”。剧中也不乏类似的剧情,让不少观众觉得路青青的言谈举止夸张做作。但是对于路青青的扮演者张歆艺来说,她近乎完美的诠释了路青青的人物性格,这才是导演笔下的路青青。

  而熟悉张歆艺的朋友们都知道,张歆艺自打出演《北京爱情故事》以来,就被大家称为“二姐”。张歆艺不仅在生活中“二”,甚至将“二”的精神带进了角色里。不少网友都认为路青青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的人物特点,非常适合“二姐”张歆艺,只有张歆艺能够将路青青诠释的如此到位,虽然有点卖萌,但是“二”到深处自然萌。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