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开机 双生双旦抢眼亮相

2013年05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电视剧《吉祥天宝》在横店举办了开机发布会,总导演元德携主演金起范、赵丽颖[微博]、朱梓骁[微博]、陈昱霖等悉数亮相。片方首次正式对外公布主创阵容,并简单介绍电视剧所讲述故事内容。发布会当天,众主创畅谈合作感受和诸多拍戏趣事,现场还播放了一段吴秀波[微博]与剧中双生双旦切磋演技的花絮,整体氛围融洽。

  两大影视制作公司联合   

  强大幕后阵容护航

  电视剧《吉祥天宝》由海润影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联合出品,谭路璐工作室承制并发行,讲述一段发生在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两个儿子天祥天宝身上的故事。

  据悉,该剧除了秉承“青春”“偶像”等天娱传媒品牌元素,更借鉴海润影视公司成功经验。在时下宫廷、虐恋等电视剧泛滥的时期,片方另辟蹊径,从轻松搞笑的氛围入手,力求打造一部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的古装爱情剧。因此,该剧在阴谋、夺权、复仇、纠葛的基础上加入大量爱情、喜剧元素。片方透露,该剧更植入了“古代发明创造”故事情节,极具看点。

  片方表示,电视剧《吉祥天宝》不仅有好的故事,在各种软硬件上更用心颇多,该剧由华语知名动作导演元德担任总导演。为求完美呈现视觉效果,元德导演更力邀曾打造过《龙门飞甲》、《新少林寺》、《方世玉》等影视作品的刘敏[微博]雄先生担当美术指导,并将其原班电影道具、制景班底囊括旗下,以电影的品质,力求打造出精良的电视作品。

  双生双旦抢眼亮相  现场气氛生动活跃

  《吉祥天宝》集结了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四地众多演员,不仅有金起范、赵丽颖、朱梓骁、陈昱霖,更有元华[微博]、廖碧儿[微博]、王喜[微博]等倾力加盟。其中韩国演员金起范与中国内地艺人朱梓骁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亲兄弟,两人却因为感情 、追求、理想、抱负等原因反目成仇。虽然金起范已不是第一次出演中国古装电视剧,但对于能演绎天宝这个角色还是非常兴奋和期待,并希望能将这有着“古装科学家”之称的小王爷角色完美诠释。而对于和中国演员的合作,金起范也坦言最大的困难就是语言不通,在拍摄现场经常需要翻译和其他演员沟通。另一男主角朱梓骁则透露自己在剧中是一个十足的“腹黑男”,心理戏份非常多,这对他也是极大挑战。导演元德也坦言,这次朱梓骁所演绎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比较大的转型,很考验演技,从目前拍摄的戏份来看,朱梓骁的表现十分抢眼。

  两位女主角赵丽颖、陈昱霖在剧中一个蛮横泼辣、雷厉风行,一个单纯善良、活泼可爱,却都对感情勇敢追求。再次接拍古装剧,赵丽颖直言会和之前的角色有反差,人物角色会更难拿捏,情绪色彩会更加浓厚,但自己很有信心做好。而陈昱霖则是十足新人,能和这么多演艺圈前辈合作,她也表示很兴奋,希望能够多向前辈们学习。当问及两人在剧中究竟和谁发生感情纠葛时,两位女主角都笑言剧中“感情很复杂,剪不断理还乱”。

  吴秀波角色悬而未出 力挺双生双旦

  发布会当天,现场播放内地实力派演员吴秀波指导、评价年轻演员们表演的视频。作为资深前辈,吴秀波对双生双旦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称他们年轻又努力,对角色的认识和对表演的领悟力都很好,自己也非常期待看到他们最后的成果。

  不过对于吴秀波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主创们却都卖起了关子,吴秀波本人也在视频中仅以“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回答。究竟吴秀波和《吉祥天宝》剧组有何渊源,相信随着《吉祥天宝》的开机,谜底也会很快揭开。(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