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袁姗姗俞灏明发起表白行动

2013年05月21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袁姗姗俞灏明花海相拥 《爱在春天》袁姗姗俞灏明花海相拥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剧照 《爱在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袁姗姗[微博]携手俞灏明[微博]在微博发起“520表白行动”,因当天日期谐音“我爱你”,不少网友也参与表白活动,借机向心中所爱的人表白。而对于网友们的一些爱情宣言,袁姗姗也在微博中转发,并给予支持鼓励,传递爱情的温馨能量。

  由袁姗姗、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剧中袁姗姗饰演的歌女姚小蝶与乐师沈家豪(俞灏明饰)上演一段浪漫纠结的爱情故事。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两人在或是坐在长椅上相依相偎,或是在花海中深情相拥,场景浪漫感人。近日,该剧再度曝光姚小蝶、沈家豪爱情版宣传片,片中两人之间的爱情历程以及感动瞬间也均有所展现。

  在戏中演绎浪漫爱情,在戏外,袁姗姗也希望将剧中的爱情元素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5月20日,在众多网友在网上掀起表白狂欢时,袁姗姗也携手俞灏明共同发起名为“520表白季”的微话题。袁姗姗在微博中率先表示:“今天是一个美妙的日子,也许缘分不一定在这一天,表白总会在这一刻,相遇相知总是那么幸福,就这样爱着~挺好……”

  微话题展开后,许多网友也在微博中晒出幸福照,或者向心仪已久的人表白。对于网友们的表白行动,袁姗姗也在微博中转发并给予支持:“勇敢说出你的爱,我为你见证”、“ 看到你们幸福的照片,被感染忍不住转发,男人宽阔的的肩膀用来保护你的女人,让她一直在你怀里开心大笑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