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天狼》收官 范志博奉献突破表演(图)

2013年05月21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志博《射天狼》出演女一号 范志博《射天狼》出演女一号
范志博剧中喜悦读信 范志博剧中喜悦读信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射天狼》收官,范志博[微博]担纲主演女一号贺黑云。据悉,此次角色和以往塑造的众多形象不太一样,这也算是范志博的转型之作。为了让角色更加立体,范志博在内心戏上下了不少功夫,突破性表演获得导演和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

  《射天狼》导演力赞范志博:她是贺黑云的最佳人选

  该剧由曾执导《亮剑》等多部成功影视剧的张前导演执导。为了人物形象特质的鲜明呈现,张前导演对选角非常挑剔严格。据悉,当时范志博前后和导演只见了两次,就一拍即合定了下来。这次合作的结成,除了范志博读了几集剧本后就被紧凑的故事情节和贺黑云的人格魅力所打动之外,更重要的是导演对她演技和气质的认可:“范志博以前演过很多女军人角色,对抗战戏的了解和悟性比较高,而且她的演技很好,得过很多奖,加上她看上去就有一股英气,是贺黑云的最佳人选。”

  从近期曝光的这组剧照可以看出,范志博的造型着装带有浓郁的西北风情。对于范志博的表现,导演忍不住称赞:“《射天狼》中的女人戏非常精彩,范志博饰演的贺黑云非常形象。”

  范志博版贺黑云为观众喜爱

  对于贺黑云这个角色,范志博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她表示:“虽是父母包办婚姻,但贺黑云在因为对方的一封书信爱上之后,特别热烈执着的去追求爱情,并一生都在为爱付出,不计回报。在爱情里,她是个小女人,一举一动都被爱人所牵动;她更有大女人的魄力,敢于担当,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丈夫,照顾家庭。她是爱情中的傻女人,生活中的聪明女人。”

  很多观众观剧后都认为她代表了对爱情认真勇敢对人生乐观积极的一类女人。男性观众则认为她很适合做另一半,因为她的家庭观很强,性格也是能温柔能坚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