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考证哥”两上《非你莫属》终签约

2013年05月21日18:2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大型求职节目《非你莫属》开播两年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求职者,而其主持人张绍刚更是因其“情绪化”的说话风格被网友称为“毒舌”主持。

  5月6日,来自锦州渤海大学的一位大三学生韩守印出现在《非你莫属》的舞台上。他面对张绍刚的“毒舌”没有退却,而是机智的与之“交锋”,最终成功获得了自己满意的职位。

  而面对走上台来的“毒舌”主持张绍刚,韩守印也没有表现出畏惧。相反,他还主动出击,“将”了张绍刚一军。

  “绍刚老师,你今天穿得特别精神,我喜欢你的红色衬衣,咱俩穿得很情侣。”一番话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笑声。

  突然被“将军”,张绍刚毫无准备,他无奈一笑,用几句话带过了话题。可随后不久他就显出了“毒舌”本色,接连向韩守印抛出了几个犀利的问题。

  “你都24岁了怎么才上大三?”“你的实习经历怎么就光干活了?”面对连珠炮似的问题,韩守印略显慌张,说出了一句“绍刚老师你别急嘛。”

  “是我别急嘛?是你别急。”这时张绍刚的一句话让韩守印更显窘迫,然而他很快调整好情绪。一一回答了问题,并介绍出自己在大学3年里在10余家单位实习或兼职,还考下了10余个专业证书。如此惊人的经历让现场的企业高管们大为惊讶。“你为什么考那些证书?”“考的证书跟你未来所要从事的职业有关系吗?”面对各种问题和犀利的评判,韩守印始终保持着笑容,完美的回答了各种提问。

  最终,他凭借自己开朗的性格和自信的笑容,成功赢得了4家单位的青睐,他从中选择了一家儿童教育中心作为签约对象。

  昨日下午,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联系上了正在北京交换学习的韩守印。在节目录制结束后,韩守印就已入职。现在他具体的工作就是周末在儿童艺术类培训学校担任助教,帮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其实这是我和绍刚老师第二次交锋了。”韩守印介绍,自己在今年1月份参与过一次《非你莫属》,但当时是群体面试的实习生专场,因此他没有给张绍刚留下太深印象。而且当时他应聘的职位与自己的专业知识背景不太符合,所以那场应聘失败了。

  博轩 特派锦州记者曹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