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欲借《中国合伙人》东风

2013年05月22日16:2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黄晓明 黄晓明

  电影《中国合伙人》公映以来,势头强劲,上映三天后票房就宣布过亿,更在豆瓣上收获8.0的好口碑。而另一边,《中国梦想秀》也不甘示弱,上周的第七期节目播出后,收视率再度收获1.83,第四次雄踞周五娱乐节目收视榜首。《中国合伙人》中,导演陈可辛以青春视角将梦想、友谊、爱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既不失青春活力,又不乏真诚励志,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这其中,黄晓明[微博]饰演的英语培训学校教师勇于突破自我,追逐梦想,也成为了当代励志的典范。这和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一直努力在追寻的“给普通人一个舞台,让他梦想成真!”的目标不谋而合。因此,节目组正积极力邀黄晓明来参加这一季节目的梦想盛典。对此,黄晓明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坦言自己希望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说到黄晓明和“梦想秀”,此前还有过一段渊源。早在第四季的一期节目中,一位穿婚纱的追梦人张丹来到现场,她大跳了一段《最炫民族风》后告诉主持人,她如此穿着跟她的梦想有关,而她的梦想居然是想嫁给黄晓明,这个颇有点无厘头意味的梦想逗笑了现场观众,却没难倒身为“梦想大使”的周立波[微博]。周立波决定立即帮她圆梦,现场就电话连线黄晓明,让张丹向黄晓明求婚。电话那头的黄晓明,闻听此事很害羞。但毕竟婚姻大事不能儿戏,节目组并没有成功帮助这位追梦人完成她的梦想。然而黄晓明丝毫没有大明星架子,与张丹的自然应答,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虽然这一次没能帮到追梦人,黄晓明却始终没有放弃过来“梦想秀”为普通人圆梦的想法。而近日,《中国合伙人》的公映引发了社会上关于梦想的大讨论,节目组因此想到请他来梦想盛典正是恰到好处的事。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陈妍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