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跳出宫门 《爱在春天》走起年代风

2013年05月23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开播。袁姗姗在继《宫锁珠帘》、《山河恋o美人无泪》、《王的女人》等古装剧之后,终于走出宫门,以年代风格的形象亮相。剧中袁姗姗饰演上海滩歌女姚小蝶,逆袭上演励志人生。

  在抗战剧、家庭剧、古装剧盛行荧屏的当下,这样一部带有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特有的年代氛围的电视剧让人眼前一亮。该剧主打励志与爱情,剧中袁姗姗饰演女主角姚小蝶,性格善良,热爱唱歌,在加入一家歌舞厅后,姚小蝶开始歌女生涯,并努力成长为上海滩著名的抒情歌后。

  凭借《宫锁珠帘》迅速打响知名度的袁姗姗有不少电视作品,而无论在此前主演的《秦香莲》、《十三格格新传》等电视剧中,还是近年来热播的《美人无泪》等故事里,袁姗姗更多的则是以古装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凭借在古装剧中塑造的如善良聪明的怜儿、沉稳睿智的大玉儿,才貌无双的秦香莲等诸多经典人物形象,袁姗姗也因此获得“古装花旦”的称号。

  不过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讲,能够尝试多种类型的电视剧也算是职业发展必备的“野心”。在即将播出的《爱在春天》里,袁姗姗则穿起极具民国时代风格的歌女服饰,在不断发布的花絮宣传片中,袁姗姗的多款年代风造型也因此曝光,同时袁姗姗也在博客中晒出剧照,一身即使在现代眼光看来依旧不失时尚的打扮颇为亮眼,吸引不少网友的关注,并对该剧的播出表示期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