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浙江热播 六六“独爱”雷佳音

2013年05月23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争议人物陈QQ
陈QQ和孙哲互相“袒护”
从好爸爸到好老公
女儿是陈QQ生命的延续

  新浪娱乐讯 知名编剧六六的作品《宝贝》,日前已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播出过半,剧情渐入高潮。此番《宝贝》将视角对准70后、80后、90后三代人区别最鲜明的婚恋观、生子育儿观等社会热点,通过三个家庭曲折的“风流孕事”引出话题。在看似大尺度的背后,实则是对几代人的性观念进行了一场深入探讨。近日,对于观众对演员演技的质疑,六六更在微博大加赞扬雷佳音[微博]:这部戏你是最好的。

  《宝贝》剧情涉略一夜情、小三出轨、中年危机、失业养老等一系列社会现象,台词犀利直白,不少媒体发出“重口味”、“大尺度”、“不宜全家观看”等声音,引发观众热议。对此,编剧六六也表示:我很反感宣传时以“重口味”“黄暴”来吸人眼球。这是失败的营销手段。因为你吸引来的观众,并不是你创作时的目标人群。我多么希望能通过一个故事一段时光,架起全家探讨的桥梁,说出我爱你。而《宝贝》的制作理念前卫新颖,会对观众传统的看剧观念以及情商提出挑战。

  目前,浙江卫视《宝贝》已播出过半,而在赢得高收视的同时,演员演技却备受质疑,不少观众表示对于剧中演员“浮夸”的表演方式难以认同,甚至直言导演在演员的选择上存在偏差。对此,编剧六六在微博上对剧中的“放荡公子哥”雷佳音大加赞扬:这部戏里你是最好的。下部戏我签合同直接把你签进去:买我戏得你演,不然不卖!(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