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三司令》热播 王鹏凯演痴情军官

2013年05月23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一门三司令》王鹏凯剧照 《一门三司令》王鹏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强视传媒重磅打造的抗日战争戏《一门三司令》正在广东卫视热播,收视喜人。这部由孙波执导,于晓光、章贺、王鹏凯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战争大片”从去年8月份在各大电视台首轮播出之后便取得佳绩,这已是第二轮在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的主演均为年轻演员担纲,其中英俊小生王鹏凯在剧中饰演一名军官罗云,一个有着细腻感情的硬朗爷们。王鹏凯笑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这么“柔软”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

  “愣头青”转型 王鹏凯饰演军官英气逼人

  王鹏凯之前饰演的角色多是和自己性格形象比较接近的,这回在《一门三司令》里面饰演的军官罗云冷酷沉着,凡事不露声色,与他本人反差极大。王鹏凯说刚开始拍的时候,一直找不到那种“酷酷的感觉”,一板起脸来他就想笑。后来看回放,看到自己蓄着浓密胡须、一本正经的样子还是想笑。再演到后来,他已经驾轻就熟了。难的是内心戏。这是王鹏凯饰演的内心戏最多的一个角色,可以说,戏中的他一大半时间都是紧锁眉头的。他内心有太多的东西不能对人诉说,只有全部装在心里。“我自己有点娃娃脸,又爱笑,很难像罗云那样严肃忧郁。每天起来我就对着镜子练习自己的表情,揣摩角色的心思,让自己由内而外地去接近罗云这个角色。”

  感情戏太激烈 王鹏凯喟叹“爱一个人好难”

  罗云纵使内心再坚强冷酷,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林娜时却无比的柔软。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为了得到林娜的心,罗云可谓付出所有,甚至不惜生命。每次在戏里为了得到爱情身心疲惫的王鹏凯都感叹:“罗云真是太傻了,明知道林娜心里没有他,却还是死心塌地去爱她。真正的爱情不应该是这样,而是两个人相互付出。任何一段感情光靠一个人去维系都会非常辛苦的,到头来幸福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果我是罗云,绝不会这样做。”天晴/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