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周五播出 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2013年05月24日03: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梓良与“包租姐” 万梓良与“包租姐”
一对小夫妻 一对小夫妻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第五季的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在今年开播以来连续取得收视好成绩,对此,节目负责人表示:“《中国梦想秀》能够获得这么高的人气,说明观众和老百姓还是希望能看到正面的、鼓舞人心的东西。”而本周五(5月24日)晚9点10分,“梦想秀”将迎来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在网络等媒体已为大家所关注的馒头来到梦想秀舞台,希望为白血病妻子寻求特效药。

  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追梦人馒头对许多人来说或许并不陌生,他花费三天时间拍摄创作的歌曲视频《小夫妻大战白血病》在互联网发布后,迅速被各大网站推荐,之后被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关注。馒头还因此作品入选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2013”十大人物。

  据了解,馒头和橙子于09年初在一家医院相识。橙子这几年来一直患有MDS(白血病前期)病症,早先并没有发作,但免疫力一直低于常人。在持续8个月高烧不退,周转在5家医院住院治疗后,橙子终于被确诊身患MDS并伴随严重肺部感染。馒头在橙子终于阶段性抗击病魔胜利后,创作了这首歌曲。而谈到梦想,馒头表示来到梦想秀的舞台,是为了寻求能够治愈橙子的特效药,并找到一份能在家上班的工作,以方便照顾妻子孩子。

  生活中的“包租姐”

  林小卫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公交车司机,现在是广州唯一的女反扒队员。这位45岁的大妈一家都学武,且师从不同门派,各个都是武林高手。因为武艺高强,林小卫从司机被转入反扒队,并且还因为形象酷似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婆,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包租姐”。而此次前来梦想秀,林小卫表示想帮助关心的老人筹集一个老人院,得到医疗设备和娱乐设备方面的帮助。

  这位“包租姐”一上台便吸引了一手提拔周星驰进入电影界的万梓良,最终还引得万梓良上台同她合唱。

  除此之外,来自浙江工业大学长期致力于帮助山西畸形儿收养家庭的花儿基金赢得了助力团全员300票的全力支持。(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