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非你莫属》要拉陈可辛开酒吧

2013年05月24日16:27  沈阳晚报 微博

  明日(25日)21时25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第二期来袭,四位致富梦想者带着独特项目和团队亮相,现场上演真实版“中国合伙人”。

  在第一期节目中,曾志伟[微博]曾吃掉一个天价盒饭,舍弃上千万的广告费用免费为其餐饮外送服务代言,被观众戏称为“他是在坑自己”。而在本期节目中,曾志伟又将这种风格发扬光大,而这次是败给了“鸡尾酒”。致富梦想者季平带来了创意酒吧的项目,他独特的花式调酒表演秒杀全场,自创的“藏龙卧虎”鸡尾酒和自酿的啤酒也征服了众位投资人,曾志伟更是赞叹不已,现场做起季平的“托儿”,帮他向其他投资人拉投资。

  在曾志伟的“撺掇”下,众投资人达成共识,曾志伟表示,“我们全体投资人决定一起开这个酒吧,投资一百万,这个酒吧的名字就叫‘藏龙卧虎’,我还希望能做成一个连锁品牌,第二个酒吧最好能在第二季《藏龙卧虎》开播的时候开张。既然这样,不如把陈可辛也拉进来一起投,彻底来个‘中国合伙人’。”而顾问团的尹峰和姚劲波、主持人张绍刚和马东也自发加入投资,和6位投资人共同去推进这个项目。(孙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