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将开播 孟非力荐

2013年05月26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猛男托举小德 猛男托举小德
孟非遭遇毛利人 孟非遭遇毛利人

  新浪娱乐讯 历经多月筹备、精心策划、倾情打造,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第八个海外专场——新西兰专场即将于今晚(5月26日)揭开神秘面纱。在爆灯人数、牵手成功率、节目精彩度等各个方面,新西兰专场创下了多项之最。主持人孟非[微博]力荐称,“新西兰专场是《非诚勿扰》史上最精彩的专场,没有之一!”当红艺人、清新范儿美女江一燕[微博]也将在节目中亮相助阵,毛利战舞的震撼开场更是令众人看得目瞪口呆。另外在今晚的节目中,非洲姑娘德布佳达、“爆灯姐”丁东丽纷纷邂逅了意中人并主动告白。同时还有一位个性突出的男嘉宾登台,颇为挑剔的择偶标准引发了全场激辩。

  新西兰专场——史上最精彩海外专场,孟非感叹黄菡飙泪

  江一燕助阵、毛利人战舞开场

  5月13日下午,《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刚刚录制完毕,主持人孟非便难掩内心激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感慨道,“新西兰专场今天下午录制完毕,不仅创下了2010年开播以来所有海外专场的最高牵手成功率,而且全场high翻,台上台下一片欢乐,结尾满是欢呼和眼泪,连导演组同事们最后都离开监视器挤到台口鼓掌!这一幕将长久地留在我的回忆中。”黄菡也忍不住跟着感叹,“我是开心得眼眶湿润,孟老师是激动得连连口误。”代班嘉宾曾子航[微博]也紧跟着表示,“新西兰专场真的让我彻底相信了‘缘,妙不可言!’”之后,孟非更是在各种场合向众人力荐,“大家到时一定要看《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史上最精彩的专场,没有之一!”

  据悉,在新西兰专场中,勇敢的“爆灯妹”层出不穷,个性都颇为直接。最后留灯女生或爆灯的动心女生正好是男嘉宾心动女生的状况时有发生,黄菡老师忍不住当场飙泪感叹爱情缘分的奇妙。除了史上最年长的51岁女嘉宾将登台外,更是创下了爆灯人数最多、牵手成功率最高、开场最震撼、精彩感人场景最多等多项之最。据统计,新西兰专场17位男嘉宾、15位女嘉宾,总共成功牵手了10对,成功率高达60%。当红女星江一燕也将在节目中亮相为好友助阵,更是表示,“如果好朋友牵手成功,我也要上《非诚勿扰》。”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专场超震撼的战舞开场尤为不能错过。伴着异域鼓点,四个健壮彪悍的毛利人手持长枪突降舞台。强劲有力的踏步,浑身满是刺青和图腾。腰间围着草裙,瞪圆了双眼、吐着长舌头,时不时吼着“嘿!哈!”....。.着实让场下观众为之一惊!主持人孟非出场后,几个毛利小伙子突然舞枪弄棒着朝他冲了过去,孟非竟泰然自若地和他们玩起了“情景剧”。看孟非毫无惧意,四人又突然像顽皮的孩子一样对着孟非做起了鬼脸,最后一个个跳跃着离开了。此外,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风光也是一大不容错过的看点,届时将在男嘉宾的个人短片中一一呈现。

  健美男现场抱起孟非 自称“新西兰最大的一块胸肌”

  完美身材令众人惊叹 俯卧撑、现场托举女嘉宾

  电梯落地,高大健壮的猛男季嵩一出场便让全场惊叹不已。紧接着他一把抱起了孟非,丝毫不费力气。天津出生,新西兰长大。西式的饮食结构、对健美的热爱,把他塑造成了“新西兰最大的一块胸肌”。一天五到七餐,几乎每两个小时吃一顿。天天去都去健身房,目前也正是一名健身教练。现场,季嵩也是一展完美身材和惊人力量。让女嘉宾坐在身上大做花式俯卧撑、高高托举非洲姑娘小德....。.尤其是在个人短片中展示的胸肌,让众人看得目瞪口呆。在新西兰生活了多年,未来季嵩希望能回国发展,继续从事健美行业,帮助中国男人塑造健美体型。

  在感情方面,季嵩只谈过一次恋爱。他现场坦言,“我的感情经历比较少,相对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温柔性感的中国女孩。喜欢她们身上那种细腻,和不同于国外女生的独特气质。中国女生看上去一碰就碎,让人很想去保护她们。我虽然是大块头,但我一点不可怕。我觉得我长得挺可爱的,而且为人很幽默、开朗。真的希望以后每天下班的时候可以看到一盏灯为我而亮,早上醒来第一眼就能看到心爱的人,两个人一起吃饭、看电影,做喜欢的事情,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只要感觉对了,我也可以为了她回国。”场上女生听完分外感动,更有女嘉宾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非洲姑娘恋上帅气高尔夫教练 “你把我的心带走了!”

  “爆灯姐”为意中人最后留灯 “我们很配很合适!”

  帅气儒雅的高尔夫球教练张晓明以出众的气质和外形备受场上女生们的青睐,一段曲折的人生经历更是让人感动。在新西兰多年间,他每天都要打三份工,帮助父亲还债。后来父亲病逝,他就去到高尔夫球场打球寻找内心平静,却意外成为了一名高尔夫教练。前女友陪伴他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后来却选择了回国导致两人无奈分手。父亲的离开,让他一度无暇顾及感情。经过岁月的沉淀,内心也越来越渴望一份属于自己的平静幸福。“我希望她知性温柔、独立孝顺、通情达理,最重要的是能够成为一个好妈妈。”场上的非洲姑娘小德对他颇为心动,坚持留灯到最后,“你笑起来很好看、声音特温柔,我感觉你把我的心领走了!你特别适合当我们家的女婿。”对此,张晓明会作何回应呢?

  已过而立之年的栾喆却仍富有童心,喜欢收藏MINI老爷车和玩具、爱养小动物。曾经很瘦,如今却变得又胖又壮并下决心减肥。“爆灯姐”丁东丽主动示好道,“你根本没必要减肥,我就喜欢你这种结实魁梧点的,这个体型跟我很配。而且你的确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也喜欢小动物,希望有个人能跟我一起养。”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栾喆希望对方是个大方、孝顺、开朗、活泼的女生。最终,只有丁东丽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并继续告白道,“我看你已经很久了,我们真的很合适!”最终,他会牵起丁东丽的手吗?

  男嘉宾遭遇“大反转” 先是“爆灯”、后是“群辩”

  被反问择偶标准太挑剔 与黄菡、曾子航现场过招

  初登场时,来自上海的男嘉宾朱晔让人感觉很是文静、内敛,而且擅长烹饪,北方的包子、广东的汤、西式烘焙....。.无所不能,一副居家好男人形象。6号女生果断爆灯,“我就是个吃货。而且他的面相我也很喜欢。”不料,紧接着却上演了一幕大反转。谈及择偶标准,朱晔表示,“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我可以不限地域、年龄、国籍,也可以接受离异的女生。但如果有孩子,我只接受孩子父亲是洋人的,因为中国家庭成员太多,都想来看孩子,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另外,我从小吃的比较清淡,不能接受每餐吃面食、吃辣的女生。我比较高、比较瘦,所以不能接受个子矮、较胖的女生....。.”

  此番言论随即引发了全场热议。女嘉宾李璐表示,“我本来对你印象挺好的,现在你说每句话我得有800次原谅你的冲动才能继续听你讲话。”朱晔紧接着回应,“你说话不应该掺杂个人情绪,这是我的想法和要求,我不需要你的原谅。我只是表达我想要的,你干嘛对我那么不满呢?”黄菡老师也认为,“两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同,互相改变一点没准会多一种乐趣。实在不行,各吃各的也未尝不可。”朱晔也紧跟着反驳,“我完全不同意黄老师的观点。”曾子航忍不住问道,“男嘉宾,有没有人说过你有点‘事儿妈’?”一向优雅的美女甜点师张丹丹也忍不住建议道,“你表现出来的可能是真性情,但在这个场合不妨内敛、平和一点。”对于如此个性突出的男嘉宾,最后会有多少盏灯为他而亮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本周日(5月26日)晚21:10分浪漫开播 敬请期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