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助阵BTV我的北京总决赛 支持原创

2013年05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资料图 孙楠资料图
蔡国庆资料图 蔡国庆资料图
导师 导师
六强选手合影 六强选手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晚,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文化局、北京电视台承办的“爱我家 唱我家 我的北京我的家”活动迎来了巅峰对决,历经半年时间的招募、选拔、初赛、复赛,从来自首都北京各行各业的近万名参赛者中最终评选出了唱功绝佳的三甲歌手。同时,在近千首报送的原创歌曲中评选出了最受群众喜爱的歌曲一、二、三等奖。与当下电视荧屏上歌唱比赛类节目相比,本次电视竞赛最大的特色就是“百姓写、百姓唱、百姓评”,也正是这一与众不同的节目宗旨让其赢得了北京观众的青睐。

  孙楠[微博]登台献唱 力挺原创作品

  直播当日,著名歌手孙楠作为此次原创歌曲优秀作品宣传推广的形象大使前来助阵,现场演唱的歌曲《赤诚》(李永海作词、郭亮[微博]作曲)也是本次活动选出的24首原创优秀作品之一。孙楠在演绎这首原创歌曲时非常用心,多次和导演组沟通演唱形式,在了解了歌曲创作背景之后,在录音棚多次进行了试音工作。在谈到为何对此次活动如此用心,他表示“我是歌手,就要用我最拿手的方式表达对北京的感情。”

  名家倾力加盟 打造豪华导师团队

  本次电视竞赛请来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戴玉强,著名歌手、公益形象大使孙悦[微博]和著名歌唱家、“中国民族声乐常青树”蒋大为组成嘉宾导师团队。导师们悉心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亲身示范,甚至到录音棚针对每位选手的问题逐字逐句的现场教授,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使选手的歌唱水平在短时间内有了极大的提升。其中的24首用于电视竞赛复赛的选手歌唱比拼,三位导师还分别邀请到音乐界的专家好友担任特别嘉宾,共同对选手进行指导和点评。著名音乐人李杰、刘和刚[微博]、黄征[微博]、谷峰[微博]、李丹阳[微博]、曹芙嘉、周晓鸥[微博]、王莉、雷佳等都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复赛阶段的点评工作。

  蔡国庆跨界做主持 称:家乡舞台分外亲

  此次《爱我家 唱我家 我的北京我的家》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也邀请到了全国青联常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蔡国庆来担当嘉宾主持。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蔡国庆可谓是见证了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而能够作为主持人站在家乡的舞台上,欣赏优秀选手歌唱北京,对于蔡国庆来说既激动又兴奋,他同时也希望能在北京听到越来越多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

  5月26日晚,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9:35直播和北京卫视21:26播出的“爱我家 唱我家我的北京我的家”大型群众歌曲演唱电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让我们为共同生活的城市引吭高歌,精彩不容错过。

        直播间:“爱我家 唱我家 我的北京我的家”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21点26分直播)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