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挑战陈坤 《理发师》演绎纠葛情感

2013年05月27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演绎电视剧版《理发师》 李晨演绎电视剧版《理发师》
《理发师》海报 《理发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晨[微博]、王丽坤[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理发师》,将于5月29日起登陆河北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抗战为主要故事背景,讲述了李晨饰演的理发师陆平生与王丽坤饰演的富家千金宋嘉仪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爱情故事。该剧由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打造,演员李晨将挑战电影版中陈坤[微博]饰演的陆平生一角,剧中大演感情戏。

  电视剧《理发师》以抗战为主要故事背景,讲述了李晨饰演的理发师陆平生与王丽坤饰演的富家千金宋嘉仪相爱却不能相守长达数十年的传奇故事。剧中,陆平生的一生与其名字恰恰相反,从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青年,历经理发学徒、逃兵、入殓师、军官、囚犯等身份转换,与恋人宋嘉仪的感情也屡经波折。凭借近年来《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青年》等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晨,此次将以“谈情”为主题,展现一段战争年代小人物忠于爱情的苦恋史。李晨也表示这个人物演起来既“过瘾”又“压抑”。

  据了解,剧中李晨和王丽坤的感情戏将成为最大看点。此番《理发师》对电影内容有了更多的拓展和延伸,讲述了两位主角从形成爱情观,到因为现实原因必须分开的过程。(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