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万梓良助力包租姐圆梦

2013年05月27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万梓良上台助力圆梦 万梓良上台助力圆梦
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在5月25日晚播出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有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2013”十大人物;也有身手不凡的广州唯一的女反扒队员。而本期的主力团嘉宾万梓良更是被现场一位圆梦人感动,亲自上台与圆梦人深情对唱一曲,帮助圆梦人圆梦成功。

  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追梦人馒头对许多人来说或许并不陌生,他花费三天时间拍摄创作的歌曲视频《小夫妻大战白血病》在互联网发布后,迅速被各大网站推荐,之后被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关注。馒头还因此作品入选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2013”十大人物。

  馒头和橙子于09年初在一家医院相识,橙子这几年来一直患有MDS(白血病前期)病症,早先并没有发作,但免疫力一直低于常人。在持续8个月高烧不退,周转在5家医院住院治疗后,橙子终于被确诊身患MDS并伴随严重肺部感染。馒头在橙子终于阶段性抗击病魔胜利后,创作了这首歌曲。

  现在馒头来到梦想秀的舞台,是为了寻求能够治愈橙子的特效药,并找到一份能在家上班的工作,以方便照顾妻子孩子。馒头的故事在许多人眼里或许已不再新鲜,但再一次听他述说同橙子曲折的故事,还是不禁使人动容。现场演唱的时候,观众更是禁不住潸然泪下。

  万梓良仗义现场助力“包租姐”

  林小卫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公交车司机,现在是广州唯一的女反扒队员。这位45岁的大妈一家都学武,且师从不同门派,各个都是武林高手。因为武艺高强,林小卫从司机被转入反扒队,并且还因为形象酷似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婆,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包租姐”。这次,林小卫也是以酷似“包租婆”的形象来到梦想秀,初一登场,便让现场观众和助力团成员眼前一亮。

  “包租姐”平日里做着同“恶势力”打交道的工作,心里也极具“侠义爱心”。此次前来梦想秀,就是想帮助关心的老人筹集一个老人院,得到医疗设备和娱乐设备方面的帮助。她说,虽然如此关心帮助老人是出于自己的一点私心,是希望自己一直以来亏欠着的儿子将来也能够像这样的关心自己。但这一点“私心”背后的善心不仅感动了现场272位助力团成员,成功现场圆梦,还得到了梦之蓝的全部捐助,更引得万梓良上台同她合唱,赢得台下一片叫好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