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理发师》冷艳女特工变身痴情妹

2013年05月27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冷艳女王变痴情小妹 王丽坤:冷艳女王变痴情小妹

  新浪娱乐讯 最近,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微博]的各类头衔真不少!因《星跳水立方》的完美一跳,王丽坤获封“素颜女神”,人气一度爆棚;因谍战大剧《枪花》的精彩演绎,王丽坤获赞“冷艳女特工”。而刚刚在北京文艺频道开播的年代爱情剧《理发师》中,王丽坤则从冷艳女王迅速变身痴情小妹,为与挚爱相伴一直痴情守候。

  《理发师》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末四十年代初的抗战时期,王丽坤所饰宋嘉仪从家乡小镇来到上海,原本只为求学深造,不曾想在这遇到了让她一生都难以割舍的爱情——与理发师陆平生坠入爱河。谁知造化弄人,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宋嘉仪父亲宋丰年为了女儿日后能有所依靠,却将其嫁给了国民党军官叶江天,无情的时世和难以抗拒的命运,生生将二人分开……

  刚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枪花》同样以抗战时期为背景,王丽坤却演绎了完全不同的两类角色。一个是能文能武、智勇双全的冷艳女王樊露莎、一个却是深爱书画、柔情恬静的痴情女子宋嘉仪。虽是完全不同的身份转变,王丽坤却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及对人物准确细腻的揣摩与把握,成功诠释出了两个截然不同人物各自的精彩与特色!

  据悉,《理发师》自本月25日开始在北京文艺频道每晚21:30两集联播,月底还将登陆卫视黄金档热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