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张嘉倪两种风格诠释红颜风采

2013年05月28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精忠岳飞》张嘉倪柔美造型 《精忠岳飞》张嘉倪柔美造型
《精忠岳飞》张嘉倪巾帼红颜 《精忠岳飞》张嘉倪巾帼红颜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导演执导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精忠岳飞》定于7月4日在天津、浙江、安徽、山东四大卫视开播。内地演员张嘉倪[微博]加盟该剧,饰演岳飞(黄晓明[微博]饰)身边的红颜知己吴素素。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张嘉倪以一文一武两种风格的形象亮相,为这部充满铁血风范的“爷们儿”戏增添一抹别样的红颜风采。

  电视剧《精忠岳飞》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全明星演员阵容也堪称强大,黄晓明、黄晓明、吴秀波[微博]、罗嘉良[微博]、邵兵[微博]、林心如[微博]、张嘉倪、丁子俊、郑佩佩[微博]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演员均加盟该剧。据悉,《精忠岳飞》将再现岳飞19岁到39岁的戎马生涯,包括岳母刺字、枪挑小梁王等经典桥段也将在剧中呈现。同时,剧中还有宏大的战争和动作场面,导演鞠觉亮表示:“《精忠岳飞》就是要再现历史,还原真实,抒写大场面,打造一个完美的岳飞。”

  该剧除了众多热血的“男人群戏”外,众多女性角色也很亮眼,演员张嘉倪在剧中出演正义感超强的侠女吴素素,不仅医术高强,而且轻功了得,在陪伴岳飞征战沙场期间,为岳飞提供不少帮助。

  此前,张嘉倪曾出演《宫锁珠帘》、《倾城雪》等古装剧,各式古装形象让观众见识到她的更多一面。在《精忠岳飞》中,张嘉倪则展现双面形象,在已曝光的片花剧照中,张嘉倪不仅有一身戎装的打戏场面,还有身着娴静女装为岳飞诊病的镜头,截然相反的两种风格让许多观众对于素素这一角色充满期待,而张嘉倪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自己演绎的吴素素。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