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儿女情》戴娇倩上演浓情虐心恋

2013年05月28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烽火儿女情》定妆照 戴娇倩《烽火儿女情》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战争苦情大戏《烽火儿女情》正在山东热播。该剧由刘恺威[微博],戴娇倩[微博],朱紫汶领衔主演。以30年代爱国记者方俊杰与面粉世家苏家的两位千金苏雨涵和苏雨彤之间的爱恨纠葛为主线。加入了战乱,阴谋等戏剧元素,让情节更加扑朔迷离,引人入胜。 

  此番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苏雨涵。在剧中,戴娇倩与刘恺威的爱情长跑路走得十分艰辛,相爱却无法相守。相比其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那个思想单纯,为人仗义,屡屡被骗的人物佟金玉不同的是,在此剧中,戴娇倩饰演的苏雨涵是一个内心坚毅,为爱执着,坚强隐忍的人物,对于这样的转变,戴娇倩坦言这似乎与生活中的自己更加相似。    

  可被问到到平日的自己是否也像剧中人物苏雨涵一样是个“大小姐”,戴娇倩俏皮的回答:咱可是演得了豪门,吃得了地摊的。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