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倭奇侠》洪雁扮冷美人造型似林青霞

2013年05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洪雁新戏造型酷似林青霞 洪雁新戏造型酷似林青霞
洪雁出演《抗倭奇侠》女一号 洪雁出演《抗倭奇侠》女一号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武侠巨制《抗倭奇侠》正在赶拍,“军旅女官”洪雁饰演的剧中女一号郭问梅,是位身怀绝技、冷艳帅气的冰山美人,一出场便是一身黑衣、头戴斗笠,酷似林青霞[微博]当年在《新龙门客栈》的造型。

  由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三十集古装武侠剧《抗倭奇侠》讲述了明朝嘉靖年间一支自发组织的民间抗倭武装力量,同倭寇、昏官展开一幕幕殊死搏斗。曾在《战地狮吼》、《抗日奇侠》、《绝密1950》等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洪雁,此次在《抗倭奇侠》中担纲女一号,饰演一位外表冷淡、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被称为冰山美人的峨眉派传人郭问梅。

  不同于以往在电视剧中多为军装扮相出现,洪雁此次在《抗倭奇侠》中饰演的侠女郭问梅柔中带刚、刚中有柔,而男装造型更是玉树临风、英气十足,与林青霞在《新龙门客栈》中的形象颇为相似。同样是黑衣加斗笠,洪雁接棒演绎着新一代侠女,她表示这也是在向林青霞致敬,续写侠女的别样风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