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将播 范伟:拒绝抗日雷剧

2013年05月28日14: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阵父子兵》剧照 《上阵父子兵》剧照

  本报讯(记者 邱祎) 由范伟[微博]、张桐[微博]等主演的抗战电视剧《上阵父子兵》5月30日在北京等全国四家卫视同时开播。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长白山脚下一对普通父子从保小家到保国家,从小人物到大英雄的曲折成长经历。主演范伟表示,《上阵父子兵》是实实在在的现实主义,绝对不会给人抗日雷剧的感觉。

  “乔日成有个外号,叫‘乔豆腐’,两个儿子都在战场上牺牲了,就剩下了唯一一个三儿子,就是张桐饰演的乔群。乔群加入了抗日先遣军,乔豆腐只能跟着儿子参了军,在部队当伙夫。”范伟在接受采访时这样介绍他所扮演的角色。范伟坦言,他特别喜欢乔日成这个角色的地方,就是他的变化特别真实,特别接地气,“乔豆腐一开始胆小如鼠,不过很幽默、很机灵。他成为英雄,做出壮烈的事迹,是出于对儿子的爱,出于对延续香火的渴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