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李曼上演变脸术引热议

2013年05月28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曼《等待绽放》剧照 李曼《等待绽放》剧照
李曼资料图 李曼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等待的绽放》,因其最真实的刻画出当代青年的生存、生活及思想状态,获得不少追捧,在剧中饰演秦冰的大陆实力派青年演员李曼[微博]更是因出彩的人物塑造,获得好评,李曼在剧中上演的“变脸术”引起热议。

  李曼打拼娱乐圈多年,身上的绝活不胜枚举,舞蹈、骑马、舞剑……而李曼无师自通的天然自备技能“变脸术”,更是让人称奇,如今她已经将这项技能练得神乎其神,在《等待绽放》剧中一经展现更是秒杀剧内剧外众生一片。看她前一秒还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下一秒就山雨欲来黑云压城;看她前一分钟在一本正经的说话,下一分钟就在拉着妈妈的手耍宝。很多人都说秦冰很“真”,她不违背自己的意愿,活的更现实,同时她的言行举止就像是李曼完全化身为秦冰,一时满眼的俏皮,一时满脸的嫌弃,一时专制霸道,一时温婉恬静,一时苦闷惆怅,秦冰有很多张脸,每一张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李曼生活中深谙“变脸”之道,她似乎很喜欢把自己如花似玉的脸弄得奇形怪状。前几日,李曼发微博,一张模仿蜡笔小新的照片让人忍俊不禁,这已经不是李曼第一次发这种卖萌的照片了,除了“蜡笔小曼”,还有小海豚、吃人照、歪脖求解、河豚拍法、玩偶服史迪奇和长颈鹿。这种耍宝自拍似乎是李曼的一种减压方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