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天狼》央视收官 叶峰显硬汉风采

2013年05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叶峰 叶峰
叶峰硬汉写真 叶峰硬汉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前执导的西北大戏《射天狼》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收官。《射天狼》以西北热血儿女与日本侵略者展开英勇斗争为主线,表现出浓重的家国情怀和民族感情,在剧中出演“野三郎”的青年演员叶峰也凭借硬汉风采和爱国大义备受好评。

  据悉,由叶峰出演的“野三郎”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极为抢戏,由其出演的“野三郎”虽说是日本血统,但是却自小被热血的西北儿女所扶养长大,后来被迫与曾经的兄弟姐们对峙,“野三郎”最终在国家大义前放弃了杀戮,不惜削发为僧来为自己内心的摇摆寻找到了出路。

  叶峰在剧中的表现备受导演张前好评,尤其是其在离开前与范志博[微博]的一场对手戏,叶峰对于人物情感的把握让导演现场叫好。对此,叶峰也表示自己当时就觉得自己就是“野三郎”,那种痛苦和无奈真的快让人窒息了。

  脱下了戏服,叶峰身上特有的硬汉气质也是备受观众好评。日前,其推出了自己最新的写真照片,仰望天空神情严肃的叶峰似乎让人又看到了“野三郎”。对于观众给予的好评,叶峰也坦言感谢观众的支持,而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带个大家更多好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