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曝《闯关东前传》打足17天很过瘾

2013年05月30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小伟饰演管粮 于小伟饰演管粮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高满堂最新力作《闯关东前传》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力播出,高开高走的收视,让众主演似吃了一颗定心丸。“管粮哥”于小伟[微博]大曝幕后花絮,打足十七天很过瘾。

  《闯关东前传》由于小伟、闫学晶[微博]、赵毅[微博]等实力派主演,现实年龄最小的于小伟在剧中当起了大哥,从少不更事到成熟,富有层次的表演随着剧情推进逐渐显露,获得一致好评。在吃了定心丸的同时,于小伟大曝幕后花絮。

  于小伟表示,虽然《闯前东前传》现在收视和口碑都是一路往好的方向走,但未大结局前,自己都是忐忑不安的。先不提零下三十多度,山里拍摄条件有多辛苦,光是整整十七天的打戏就让人精疲力竭。大刀、枪,这样的道具都不算重,重的是三四十斤的戏服,穿上还得骑马狂奔,雪地翻滚都是平常的。擦伤摔伤都很正常。最坏的不是跟武行对时被误伤,而是马使坏。

  说到这个,于小伟就不住感叹马是真有灵性:“接连拍好几天,一天十几个小时,马也很累,它不想动了就暗地使坏,比如在树木里正向前跑,它突然一下转向,啪就直接摔地上,或者撞树上,这都常有的事。没办法,戏还得拍,站起来拍拍屁股继续。”于小伟透露光是云南白药喷雾,自己就用了三大瓶。不过这些辛苦于小伟表示很值得:“拍摄的时候那种拚杀那种东北的血性就很酣畅淋漓,播出时的场面很宏大很震撼,这就足够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