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连拍十几天打戏 赵毅为自己洗白

2013年05月31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闯关东前传》三主演 《闯关东前传》三主演
徐囡楠聊剧开心 徐囡楠聊剧开心
赵毅解读角色 赵毅解读角色
于小伟说戏 于小伟说戏

  主演关注剧集反响 拍摄周期四个月

  主持人ceci:这种压力肯定是如影随形的,因为现在有很多之前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些剧集,做它的续集或者是前传,像《大宅门1912》、《新编辑部故事》,很多观众会觉得有点审美疲劳,或者对它的期待值有点过高。你们现在有在一起跟着追这个剧,有看一些网友的点评吗?

  于小伟[微博]有,听到各个方面的反馈信息,可能自己不会去看,但是周围的朋友都会反馈回来一些信息,都还不错。还有媒体问,你们这个戏好评还不错,非常好,没有吐槽。我说其实吐不吐槽,在我们开始拍的时候我们就能感受到它是什么样的东西。没有吐槽是在情理之中。只有好与更好或者喜不喜欢。

  主持人ceci:囡楠也会跟着一起在央一看这个戏,去关注大家对它的反应吗?

  徐囡楠:会,当然会,因为这个戏我觉得不光是我,小伟哥、赵毅[微博]哥,我们所有的人都挺用心的对这个戏。因为首先剧本、平台就是非常好的,我们只会想让每个人的角色、人物、整个戏更好。所以,播的时候,我们不管看与不看,我们都会比较关注,我们也会经常聊一下。

  主持人ceci:赵毅昨天还看了一集是吗?

  赵毅:昨天看了一集。

  主持人ceci:看的时候跟拍摄的时候,会把你带到拍摄的场景当中吗?

  赵毅:我挺背的,我看的时候没赶上我的戏,等我没看的时候,都是我的戏。我没看的时候,我的微博里,好多人说“今天晚上看到你了,你在干吗呢?抱着一个萝卜妞你们俩谈恋爱呢”,我说我就今天没看,昨天盯了一宿就没看到我。

  主持人ceci:就想看谈恋爱的戏。

  赵毅:不是,是没看到我演成什么样。

  主持人ceci:这个戏的拍摄周期是不是挺长的?

  于小伟:整整四个月,一天都不带差。

  于小伟打戏连拍十几天 赵毅调侃转型变打星

  主持人ceci:这里边打戏的部分也挺多,好像小伟连续拍了好多天。

  于小伟:连续拍了十多天。

  主持人ceci:每天吗?

  于小伟:每天。因为我们就在一个地方,得把所有的打戏和季节都集中拍完了,集中40戏里的战争戏都在那里拍完,所以就集中拍。那段时间真的不知道怎么挺过来,可以用“惨烈”形容,每天都是那样。尸横遍野。你想那种打,天天满脸的血浆,打着打着粘着头套的辫子经常飞了,粘不住了。每天如此,小伤大伤不断,都不用说了。

  主持人ceci:因为要经常在马上,所以其实演员跟马之间的感情的沟通也是很重要的,有发生过比如意外的事情或者让你觉得你真的是要好好驾驭它?

  于小伟:有不靠谱的马,也有特别靠谱的马。因为我们在每一个地方拍都是用当地的马,就近嘛,得老换。一开始我们拍的是从北京拉过去的,还是一个马术俱乐部的马,特别好,那个马真的是特别贼,就在城市里估计呆惯了,它在树林子里跑的时候不听话,往树上蹭。

  主持人ceci:为什么?

  于小伟:比如跑着跑着直线,突然旁边有一棵树,突然就拐弯。

  主持人ceci:闹小脾气。

  于小伟:给你蹭下,那个马使坏,你要是一不六神,要不就撞树上,要么直接就平着拍地上了。而且我第一天拍马戏掉下来两次,还好穿的衣服厚,在森林里泥还算是软吧,那个马特别调皮,而且不听你话,不好好跑。你想在城里的马场跑,只是小圈拉拉客人,到大树林里,但是当地的马就特别好。

  主持人ceci:从马上掉下来,坠马这是一件很大的事,怎么被小伟一说轻轻松松家常便饭一样。

  赵毅:都是练过的人。

  徐囡楠:太多骑马的戏,各种场合骑马,前两天戏还播了,骑着上台阶什么的,在深林老林里穿梭。

  于小伟:游刃有(余),耳熟能(详),每天披星戴(月)的拍。

  主持人ceci:赵毅在里头也有一部分打戏要承担。

  赵毅:对。

  主持人ceci:你们作为男人有很多戏能把自己的性格发挥出来,有很多打戏在,是不是也是圆了自己的梦?

  赵毅:我是去年从《闯关东前传》拍完了,不知道走什么运了,《闯关东前传》一通打完,武功也是蛮高的,接着就是《刘老庄82勇士》,我演连长,拼刺刀,还演燕子李三,打了三个月。现在一听打我就害怕,我原来演点落后青年,演点小胡同小青年,演点这个,那个日子过得还挺舒服的,把事一说,抖两个包袱没我事,回家吃饭了。现在我成打星了最近(笑),这日子不大好过。

  主持人ceci:转型。

  赵毅:钢丝吊着,天上飞。

  赵毅“洗白”自己 为于小伟“征婚”

  主持人ceci:网友不是说管良是钢铁侠吗?他们说管水更多像一个败家子。(笑)

  赵毅:我现在问题是找我演败家子的人多呀,我也不知道我哪块肉长得像败家子,我真演不少败家子,《大宅门》里演了一辈子。

  于小伟:前段时间看你演了一个傻子。

  赵毅:这个戏祸害那个家。现在败家子的活都找我,但我生活中可不那样。

  于小伟:比戏里面还祸。

  赵毅:我挣完钱就往家跑。

  主持人ceci:可能还得有点原型,所以编剧、导演找你。

  赵毅:我身上优点还是蛮多的,忠孝、敬业、爱家。

  主持人ceci:这个话我觉得应该比较适合别人称赞你。

  赵毅:众多的网友并不了解我,我得自我介绍。

  主持人ceci:自己说有点打折扣。

  于小伟:有点像征婚。

  赵毅:于小伟没媳妇儿(笑)。

  于小伟:你怎么知道?我也没告诉你。

  主持人ceci:今天是要跟我们曝料是吗?

  于小伟:没有,他说的对。

  于小伟偏爱硬汉角色 赵毅喜好民国戏

  主持人ceci:刚才赵毅说虽然可能真的饰演不少败家子,但是这个戏说管水这个角色变化很大,也会有一些观众觉得小伟,无论是从形象还是表情到演戏的感觉,都是硬朗派的,也觉得你之前塑造的角色硬朗很多,这次管良也算是硬朗的范畴内,很多人就会关注小伟会不会什么时候想挑战一下,比如来一个完全不一样形象的颠覆。

  于小伟:其实这种角色还是能让我很激动,能让我首先在演的过程当中还是比较兴奋,比较有欲望。至于过瘾嘛,爷们的戏,每个男人心里都会有一个英雄,其它的我觉得还行,比如我现在又跟刘涛[微博]拍《时来运转》,演一个好男人,演一个特别有趣、特别逗的,有点轻喜剧的这么一个人物。

  赵毅:还是走回硬朗路线,走喜剧路线。

  于小伟:也是硬朗,反正不太一样,各有各的情怀,我还是比较喜欢像管良这样的。

  主持人ceci:硬汉。

  于小伟:有情怀的这样英雄人物。不一样,可能演员都比较贪心。

  主持人ceci:都想尝试一下。

  于小伟:都想尝试一下。这个都打星了都。

  赵毅:是,我现在怎么都进入武打行业了。

  主持人ceci:赵毅,你觉得现代戏、年代戏或者是清朝、梳辫子,哪个年代的跨度是你自己比较喜欢的?

  赵毅:民国戏。

  主持人ceci:为什么?

  赵毅:民国戏有几个好处:第一,不粘辫子,不粘古装头套,所以对我们来说轻松一点,因为头套尤其像过两天,我们再拍,就该热了,整个粘在连上,再来个小胡子,真是受不了。六点多钟起床,晚上再干两场夜戏,收工就11点了。天天啊,整个人受不了。

  第二,时装戏来讲,现在生活片,因为大家都生活在当下,互相都很了解。你的表演过一点、收一点,大家都很敏感。

  主持人ceci:容易被看出来。

  赵毅:这就是我一个街坊,这就是我的同事。但民国,作为表演尺度来讲,收放可能更大一点,你演绎一点,观众也认可。你含蓄一点,观众也认可,他宽容。而且穿马褂,穿个旗袍,弄个小坎儿,梳个分头开干,挺舒服。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