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磊《裂变》改柔弱戏风演女政委

2013年06月01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小磊 于小磊
于小磊裂变女政委 于小磊裂变女政委

  新浪娱乐讯 于小磊在新近热播的革命烽火大戏《裂变》中出演了有勇有谋、不惧牺牲的抗联女政委赵思琴,一改柔弱戏风。

  《裂变》的整个故事以抗战时期太行山区火龙沟的各行铁血儿女,在共产党抗联的紧密领导下,反抗日军的矿产掠夺计划为背景,于小磊本色出演了智勇双全的抗联领导人赵思琴。她目睹了战友和未婚夫的牺牲,艰难地策动矿区抗联队伍,成功将草野莽汉古振堂和晕血的爆破天才董海文都整编进革命队伍,领导这批性格迥异的草根队伍,坚定地开展对敌斗争。队伍里,四分五裂的分歧都需要她来维系、弥补,内奸“蝙蝠”的扑朔迷离又让她辗转反侧;战场上,敌人的凶狠狡诈不允许女人的柔弱退让。但赵思琴凭借坚定的革命理想和聪慧,都一一克服,但同时她也不得不目睹了忠诚与背叛、爱恋与仇恨转瞬突变的悲喜剧。一方面革命者赵思琴“比男人还男人”,另一方面她也被古振堂粗犷而深沉的爱意触动了柔软的心灵。这对苦命鸳鸯的命运,深深牵动了观众的心。

  赵思琴这个角色的成功,总算使正宗的山东妹子于小磊过了一把本色出演的瘾。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