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变》将结局 悬疑与恩怨情仇揭晓(图)

2013年06月03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钱泳辰 蒋欣 钱泳辰 蒋欣
蒋欣 钱泳辰 蒋欣 钱泳辰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的电视剧圈,涌现出不少抗日题材剧。在表现中国战士英勇抗争的同时,也有不少诸如徒手撕鬼子等夸张镜头引起网友争议,也迎来了广电局整治抗战剧过度娱乐化政策的出台。《裂变》过审上映,由陈亚洲导演,钱泳辰、蒋欣[微博]、尹铸胜联袂主演,自5月22日在四家卫视上星播出,将于明晚结局。

  该剧以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荆楚大地汉江平原火龙沟铜矿矿区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董海文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儒弱留洋学生在战火的历练中演变为一个坚强的革命战士的成长过程。

  据了解,该剧制片人在做剧之初就给此剧定位了一个“三不原则”——“战争火爆不狗血、剧情极致不雷人、人物真实不娱乐”。地下党整编矿区革命队伍,开展对日斗争的主线,保证了这部戏的三观正确;野蛮丫头古小凤(蒋欣饰)和文弱书生董海文(钱泳辰饰)这对欢喜冤家的斗嘴耍贫,草莽好汉古振堂(尹铸胜饰)与御姐女政委赵思琴(于小磊[微博]饰)这对苦命鸳鸯的悲欢离合,则负责给热衷才子佳人、帝王将相的观众们增加看点;再来点悬疑成分,古振堂(尹铸胜饰)的叛变、革命内奸“蝙蝠”、神秘上级“冰山”以及一直未解的董父(侯天来饰)之死。

  据悉,《裂变》将迎来大结局,各种悬疑和恩怨情仇也将一一揭开。古小凤和董海文能否缔结良缘,古振堂和赵思琴又该如何终结这段真情孽缘也成为一大看点。(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