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自曝与佟丽娅拍吻戏先喊话陈思成

2013年06月04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演员容易假戏真做,佟丽娅[微博]和陈思成[微博]就因《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而佟丽娅和雷佳音[微博]也因合作电视剧《断奶》而传出暧昧,虽然最终随着陈思成、佟丽娅已领证的消息传出,谣言不攻自破,不过雷佳音还是承认,拍摄时自己确实“爱上”了佟丽娅。

  《断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讲述佟丽娅与雷佳音所饰演的80后小夫妻,从婚前娇生惯养,到婚后逐渐离开父母成功独立的“断奶”历程。这是东北爷们雷佳音第一次演上海男人,他表示上海男人和东北男人对女朋友的方式很不一样,“我们爱女朋友不会直接表达出来,而是训她,有点打是亲骂是爱的感觉,上海男人则是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剧中,他与佟丽娅打情骂俏,戏外,也曾有传闻称雷佳音爱上了自己的搭档佟丽娅。

  对此,雷佳音毫不隐瞒地表示“确有此事”,“演戏的时候,我必须要爱上我的搭档,因此《断奶》里我也是尽可能地爱上佟丽娅。作为一个演员,如果连你的搭档都不相信你爱她,那你怎么可能征服观众?”雷佳音表示自己有时候也觉得很痛苦,“我拍戏的时候都会喜欢上对手,但是事后又要从中脱离出来。”雷佳音还笑称,自己每次在与佟丽娅拍摄吻戏前,都会隔空大喊一句:“陈思成,对不起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