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吻佟丽娅先跟陈思成说对不起

2013年06月04日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俊)由佟丽娅[微博]、雷佳音[微博]、罗晋[微博]、张小磊、佟瑞欣等联袂打造的电视剧《断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其收视也一路飘红。该剧讲述了佟丽娅与雷佳音所饰演的一对80后小夫妻成功独立的“断奶”历程,佟丽娅饰演的安琪在婚前曾经陷入过一段三角关系,雷佳音和罗晋则饰演这两个护花使者。

  雷佳音:

  爱搭档才对得起观众

  雷佳音饰演的李俊鹏,是一个上海男孩,和东北男人对女朋友的方式很不一样,“我们爱女朋友是训她,有点打是亲骂是爱的感觉,上海男人则是行动派,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雷佳音也坦言,正是他这种行动派的爱情博得了女主角的芳心。在戏外,也曾有传闻称雷佳音在拍摄过程中,爱上了自己的搭档佟丽娅。对此,雷佳音毫不隐瞒地表示“确有此事”,“演戏的时候,我必须要爱上我的搭档,因此戏里我也是尽可能地爱上佟丽娅。因为如果你不爱上她,那你就是在欺骗观众、欺骗自己。”

  所以雷佳音有的时候也觉得很痛苦,“我拍戏的时候都会喜欢上对手,但是事后又要从中脱离出来。”雷佳音还笑称,自己每次在与佟丽娅拍摄吻戏前,都会隔空大喊一句:“陈思成[微博](佟丽娅生活中的男友),对不起了!”

  罗晋:

  生活中当不了男闺蜜

  虽然剧中佟丽娅的芳心被雷佳音夺走,但另一位“虐心男二号”曾经十年如一日地守护着佟丽娅,这就是罗晋饰演的吴中林。谈到这个“男闺蜜”的角色,罗晋说,“男闺蜜是指哥们感情或者是可以无视性别的友谊,与爱情无关的,但我始终觉得吴中林不是安琪的男闺蜜,因为吴中林是爱安琪的。”

  罗晋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不会做女生的“男闺蜜”,“主要还是因为我生活中比较不会跟女孩子相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