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 孙坚浪漫上演求婚戏码

2013年06月06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陷入三角恋 孙坚陷入三角恋
孙坚邀舞袁姗姗 孙坚邀舞袁姗姗
孙坚饰演陆达生 孙坚饰演陆达生

  新浪娱乐讯 由孙坚[微博]、袁姗姗[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得如火如荼,饰演陆达生的孙坚为了能够博得美人一笑,不惜在剧中上演浪漫的求婚戏码,向自己钟情的姚小蝶(袁姗姗饰)大方表白。

  孙坚在《爱在春天》中饰演的陆达生与姚小蝶几次偶遇之后便爱上了这个纯真少女,而陆达生为了能够让自己钟爱的这个女孩开心,总是设身处地地为她着想。只要是与小蝶与有关的事情,达生都尽全力做到。所谓爱屋及乌,陆达生做得完全名副其实,为了能够让露露(徐璐饰)回丽花皇宫与小蝶唱歌,接受小蝶建议假扮露露男友,为了不让小蝶有压力,即便替她的好友交了住院费也千叮咛万嘱咐不让说漏。而在七夕节的当天,当他看到姚小蝶与沈家豪(俞灏明[微博]饰)产生矛盾的时候,这个男孩放下自己的显赫家世,默默等待小蝶,邀请小蝶赴约,在餐厅上演浪漫求婚。

  陆达生的求婚之举虽然遭到了小蝶的拒绝,但这个男生的执着与真诚还是再次深深打动了姚小蝶。孙坚也表示陆达生虽然温文尔雅,但是在爱情里面他却是很多人应该学习的榜样,有爱勇敢表达,不吝啬去分享自己的情感即便是在现在也很少有人能够做得这么纯粹。

  小序/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