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柏享受梦想秀经历 不喜欢被称老师

2013年06月06日12:20  京华时报 微博

  一直以来包小柏[微博]都以“铁面评委”的形象现身内地。虽说毒舌腹黑正流行,但他苦笑说自己并不是这样的,看看他在《中国梦想秀》的表现就知道了。连续两次录梦想秀,身边的搭档从张铁林换成“跳水同行”弦子[微博]。他坦言非常享受这段经历,能看很多故事、见不一样的人。他还说不喜欢被叫“小柏老师”,那样太疏远。

  不介意被波波调戏

  和之前严厉的评委形象相比,《中国梦想秀》舞台上的包小柏简直是另一个人。有许多明星吐槽,录梦想秀是个体力活,时间长起来,可能要从下午三点录到半夜。观众和嘉宾都有点疲惫,而包小柏则是劲头十足,还上台和追梦人互动。有组追梦人是五个扮成熊猫的舞者,跳得了舞卖得了萌,把现场女观众和女嘉宾萌得不行。周立波[微博]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毫不客气地把包小柏的外套扯下来,一把推上去,和他们比舞。包小柏被推上台毫无半点不悦,说跳就跳,还比追梦人更HIGH。包小柏说到被周立波调戏一点也不介意:“没关系啦,他调戏我我不会生气,算是帮他减压。”小柏老师这样评价周立波:“他内心是个孤独的人。你不要看他在舞台上很会说很会动,其实他是怕有人被冷落,这样很累。我和他都被妖魔化得太厉害。”

  没想当好声音导师

  被网友推选为“初代导师”,包小柏说自己只是在做评价、定位和探寻的工作。而对现在琳琅满目的导师,他直言自己最喜欢《中国好声音》那四位。“这是档专业的节目,四个导师都是一线明星。他们是以名誉的风险来担保一个人的实力,中国人多少是有点喜欢人生赌注的方式。”不过,他直截了当地说,自己没想当好声音的导师。“这几年我都在拍戏、拍电影,鲜少参加导师、评委的工作。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包老师’,这样太疏远。”

  来录《中国梦想秀》,他经常有受到冲击的时候,特别是孩子天真的目光。为人父的他更多地从教育这个角度来看问题。上周引起关注的贵州山区学生,就带给他这样的感觉。    在录影结束后,包小柏和校长聊了聊,希望暑假的时候去贵州看望孩子们。他说:“我很在意教育这件事。对孩子来说,平等的教育机会、父母的陪伴都太重要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