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军批电视节目泪点低

2013年06月06日17:4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近日,电视节目“哭戏连连”已经是很多观众见怪不怪的事了。日前,央视舞蹈类节目《舞出我人生》就因明星泪点太多被网友质疑是“哭出我人生”。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一向擅长煽情的朱军[微博]却在昨日突然炮轰电视节目“都在哭”,引起网友热议。

  昨日,朱军突然开口批评电视节目:“我感觉现在的节目都在哭,找对象的在哭,谈恋爱的在哭,选秀的也在哭,有时候看了半天,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此话一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朱军此话说得蹊跷,甚至有网友调侃,“您老人家才是哭的鼻祖”。

  朱军毫无征兆的批评,不免让人觉得奇怪。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随即联系朱军所在的《艺术人生》节目组,主编马小姐表示,“朱军所说的话不是在节目里说的,这只是他个人的观点而已,但是我们都认同朱军老师说的,现在的综艺节目确实眼泪太多了,他应该也是有感而发吧。”

  朱军一向以煽情著称,而具有代表性的就要数他主持多年的《艺术人生》,每次来做客的嘉宾都要被朱军“弄哭”,偏爱煽情的朱军炮轰电视节目煽情,不免让观众觉得可笑,对此,马小姐解释道,“我们节目从来没有定位煽情,主持人也没有故意煽情,节目现在正在改版,谢娜[微博]的加入会让节目更欢乐。”当记者问道节目是否今后会走娱乐化路线,马小姐说道,“其实我们从来没有说要走煽情路线或是娱乐路线,我们只是真诚地和每位嘉宾交流,无论产生什么效果都是油然而发。”

  针对朱军的批评和网友的质疑,记者联系了以哭闻名的《舞出我人生》节目组,节目组坚定地表示,“这些流泪的举动绝对不是事先安排的。这些草根的故事确实是真实的,感人的,再加上明星和舞伴朝夕相处,感情很深,了解舞伴的故事也很全面,所以很容易被感动,而且很多明星也是当初很艰难地走到现在的,感同身受,流泪是很自然的事。”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李娜 记者新浪微博:@木子娜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