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周立波学轻功搞砸摔倒

2013年06月07日11:14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第十期《中国梦想秀》将于本周五21:10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这期节目中,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遭遇滑铁卢,在上台挑战追梦人轻功绝技的的过程中失败,在台上重重摔了一跤。

  本期节目中,来自江苏的追梦人兰广平十分抢眼,他衣着朴素,拎着一筐鸡蛋上台,自称有轻功绝技,可以跳到生鸡蛋上而鸡蛋仍能保持完好。这个身怀绝技的追梦人立刻引起梦想大使周立波的注意,波波让他现场演示轻功,兰广平马上轻松跳上桌子,兑现了承诺,没有踩碎一只鸡蛋。见状,此前屡屡亲自上台“打假”的周立波也按捺不住了,走上前去说要挑战,虽然主持人亚丽和追梦人都劝他,但46岁的周立波不服老,坚持要做这个“高危”动作。只见他学着追梦人一跃而起,不过,他非但没有保全鸡蛋,还重心不稳,朝前摔了下去,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虽然挑战失败,但周立波非常有自嘲精神,不仅在现场让导演把刚才的镜头调出来,还在旁边绘声绘色地讲解、自我吐槽,硬把一个“杯具”变成“洗具”,现场的气氛也再度活跃起来。

  除了兰广平,本期节目中另一位追梦人唐蔚华的梦想也让人感动。1998年,她5岁的儿子被自己店里的员工拐卖到了广西,此后再无音讯,她在全国各地寻找儿子14年,走过154000公里的路,翻过43座山,62次飞去希望所在的地方,她前后变卖家产,花掉300多万元,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自己的孩子。唐蔚华在多年寻子的过程中也帮助了很多人,包括在寻子途中骗过她的人,并帮四户人家如愿找到了孩子。节目中,那些被她解救的孩子和家属也来到了现场,向她道谢,场面非常温馨。据悉,梦想助力团中不乏媒体、出版社,他们表示会全力支持唐蔚华的梦想,跟她一起继续寻找儿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