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张伦硕朱时茂拼身材

2013年06月07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伦硕与剧中三大美女 张伦硕与剧中三大美女
张伦硕朱时茂PK身材 张伦硕朱时茂PK身材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正在北京拍摄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该剧总导演朱时茂、监制武亚辉携朴海镇、李菲儿、张伦硕、刘雨欣等主演系数亮相,在现场作为主演之一的张伦硕接到了导演朱时茂的“挑衅”,欲与张伦硕一较身材之高下。

  张伦硕在向媒体介绍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李泰迪时,还不忘搞笑地说羡慕剧中的女主角们都有一个非常美的名字,而自己所饰演的李泰迪却是可爱宠物犬的名字,引来媒体一阵笑声。张伦硕在圈内里是出了名的好身材,而朱导也自信青春无限,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张伦硕和朱导站在了一起,两代型男同秀身材进行PK。朱导对张伦硕帅气健康的外形和在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而张伦硕也表示,朱导和自己的父亲都是浓眉大眼,所以自己和朱导在一起感觉很是亲切,而作为父辈的朱导,对他们这些年轻的演员在工作中也提供了很多指导和帮助。之后更有媒体提出让两位型男进行一番腕力的较量,朱导则自信满满地说起自己年轻时可是部队几百人中的掰腕子王。

  最后,当问到张伦硕对明天即将踏入高考考场的学子们有什么寄语与希望时,张伦硕表示希望他们勇敢直面人生的这一重要节点,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坚持,走出属于自己的青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