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麒雯新剧首演反派 揭露坏人惹爱记

2013年06月08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麒雯《多情江山》剧照 徐麒雯《多情江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集结香港实力派演员袁咏仪[微博]、内地帅气小生高云翔[微博]、新晋银幕小花旦徐麒雯[微博]联袂参演的大型古装大片《多情江山》,正在横店影视基地进行取景拍摄。此次一向以活泼开朗形象为主的徐麒雯,将在本剧首次出演“反派人物”歧兰贵妃,揭露“腹黑”女人后宫成长记。

  熟悉徐麒雯的影迷朋友都了解,不论是在《宫锁心玉》中敢爱敢恨的“金枝”,还是《七侠五义天下道》中颇有江湖侠义的机灵搞怪女“萧璟”、又或者是《国色天香》中优雅痴情的“温仪”等。徐麒雯演绎的角色都以惹人怜爱女子为主。而此次在《多情江山》中,徐麒雯首次演绎一位后宫地位颇高的“歧兰贵妃”,在荣耀与爱情中,她坚信只要通过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回报。就是这样一个角色深得徐麒雯本人喜爱,如此说来,剧中的“歧兰”虽是坏人,但也有让我们值得怜惜的地方。

  据悉,徐麒雯为更好诠释出一个又爱又恨的“歧兰贵妃”。进组之前,就利用空闲时间收集相关历史资料,在正式进入拍摄阶段时,更是达到台本不离手状态,如此看来,徐麒雯为“歧兰贵妃”可谓是下足功夫。我们也希望徐麒雯诠释的“歧兰贵妃”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