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争议中退出主持界 两节目找接班人

2013年06月09日1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张绍刚 张绍刚

  在前晚北京举行的“半夏文艺晚会”上,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宣布将退出主持界,表示自己将全心全意在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教书育人,在家中相妻教子。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人》报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该条消息予以印证。而张绍刚在受访时确认了此事。 

  突然宣布退出主持界

  在中国传媒大学的活动上,张绍刚突然宣布:“我从6月30日开始不再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从此以后,第一好好教书,第二相妻教子。感谢各位支持,下学期课堂见!”张绍刚表示,退出主持界,不仅仅是说以后不把主持当主业,而是意味着将不以任何形式在电视屏幕上亮相。张绍刚表示,会在录制最后一期《非你莫属》时向观众和媒体说明。

  张绍刚的主持风格一直备受争议,正方说他为人实诚,敢说真话,而反方的观众却认为他素质太低,内涵不够,还喜欢呛声采访对象不懂得尊重。对于张绍刚退出主持界的消息,有网友表示惋惜,也有不少网友拍手称快,直言“他早该下了”。

  两档节目忙于找接班人

  张绍刚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老师,曾是央视《今日说法》的主持人,后加盟天津卫视主持职场秀《非你莫属》,在节目中,张绍刚的“毒舌”主持风格饱受争议,制造了“PK海归女”、“晕倒哥”等话题事件,还遭到了李开复率网友进行联名抵制,不过这也让《非你莫属》一炮而红。据了解,除了《非你莫属》外,张绍刚还在兼做主持广西卫视的节目《猜的就是你》。张绍刚退出之后,如何找到合适的主持人来接手这两档节目,对两家卫视而言,堪称当务之急。

  张绍刚退出对节目是否有影响?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致电《非你莫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无回应。昨日,记者致电张绍刚,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